终于丢信了

昨晚相当早就上床去睡觉了,但头脑却兴奋过度,迟迟不能入睡~ 这突如其来的改变让我兴奋不已,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不过最可怜的还是我那几个同事,他们对我突如其来的辞职真的吓到~ 毕竟从头到尾我都没有提过我去面试的事情!早上我在准备辞职信时Esther还问我:“辞职信啊?”接过我的答案是真的交信,那时他的脸色真的吓到~ 因为我的辞职是真正影响到她情绪的!过后几个同事都被我的突然辞职吓到,连亨利都顿时失去了他的风度,还说什么他不会让我早走~ 我马上顶他说就算你不让我走,我还是会Unpaid Leave来走!最好笑的就是老板!早上七点多还抓我来讲,谁知八点多就得知我辞职的消息,当时他也接受不来,还说这样匆忙辞职没有责任感!炸到咯!难道要帮你做牛做马做到老,才叫有责任感吗?

老板过后就一如往常地黑了脸,把我当是隐形的!完全忽视我的存在~ 不过算了,当我不存在更加好,反而耳根清静!不过后来还是因为公事关系有和他联络一下,他也下到台了,傍晚进来还有和我谈几句~ 至于二老板就一直反常地嬉皮笑脸,有点不习惯~ 丢了信后他们的态度真得太厉害转变了!

好久没有工作得那么开心、那么没压力了~ 今天才发现原来我的压力不是来自订单,而是老板和公司造成的压力!信一丢,一切压力都过去了~ 工作起来也较轻松自在~ 一个字:爽!感觉上自从拿到新车开始,我就转运了~

2 评论:

匿名 说...

老板......
你就爽咯!!!
interview也没有通知一下,好让我们一起丢信才够刺激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恭喜啦!!!

剑圣 说...

哈哈~ 谢谢!你也可以的!等你的好消息!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