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成功 转行了

疲累的一天~
今天一个人单枪匹马杀到双威城去面试~ 由于担心迟到而早出门,结果两点就到公司了!在那儿等到三点七八个字老板才进来,结果一面试就直接到5点才结束,累到~ 由于害怕塞车,赶快离开了市中心回家!全程67km~ 真的好彩有GPS,不然也没有那么顺利!其实除了远,最顶不顺就是单程有3个Tol,来回一共花了RM10!一个月下去真的很不划算咯!不过如果在KL租家一样不划算~ 过后想到如果可以避过TOL的话就可以省会一笔了!结果理出了三个方案:
一、 住回KAJANG[过TOL] – 旧方案,也是最贵的!
二、 住回KAJANG[只过一个TOL]-暂时最省的!
三、 在Subang一带租房间,不过应该还是要一个TOL!第二选择!
最后很可能会住回现在的家,毕竟环境较熟悉,同屋又是认识的朋友~最重要这里会比较省钱,回家也比较方便!五天而已,远就远咯!多少人每天还不是来回!

过了,虽然在这里不可能赚大钱,但却可以学到一堂很好的商业课程!它不是一个赚钱的平台,但却是一个提升自己的好地方!这份工将会让我学习到如何与别人谈生意、提高自信心、在客人面前不法场、认识各种人与事、认识更多的地方、增广见闻等等!到那儿练一练,几年后就会铜皮铁骨了~又可以拜师,又可以赚钱,何乐而不为呢?乘年轻出去闯一闯吧!这样岁月才不留白~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