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周末

然是工作的周末~ 但这个周末或许是我最后一个工作的周末了!身体真得好累,但精神上却很踏实~ 转眼间我拿新车已经5天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距离星期四也越来越近了!由于工作上的忙碌,这几天掩饰得不错,老板还没看出任何危机已到来的迹象,还得意洋洋地想我帮他继续提高部门的生产量。拜托~ 我已经厌倦了你那无止尽的要求!有要求、有目标固然是好,但也不能够不停地每隔几个星期就要求更多,一下又说最赚钱的是Panning,一下又说根本没有钱赚!如果真的白做的话,你还会口爽爽就叫加班来赶货给人家吗?而且很多时候赶货是你自己贸贸然答应顾客的,没钱赚你还会那么傻去做这些东西吗?是你自己要再降低成本我就可以理解啦~ 因为利润=销售额-成本,成本当然越低越好咯~ 不过就是不喜欢你有实话不说,偏偏去篇故事!什么中国人比较喜欢吃大利的巧克力啦~ 顾客投诉巧克力太小啦~ 你在骗谁?你侮辱你自己就算了,请不要侮辱我的智慧!我肯默默帮你做,不代表我没有思想的!所以别人常说你不会珍惜人咯~


不过算了,在这里的日子也不久了,就让你“自娱”一下啦~ 以后你老人家就自己保重了!不过怕什么啦,你有的是钱,怕请不到人么?反正你说加了Pan,产量提高是理所当然的~ 既然那么理所当然,任何人都可以胜任这份工啦,那么没价值的我就选择离开咯~ 他看我肯做,以为我的工钱是令人满意的价钱,还问我现在的工资。果然他认为RM2100已经很高了,因为他说这样的价钱不多也不少~ 有问题不解决的人,你继续去钻牛角尖吧…


得知这一次Pertanian Pertiwi真的是要大事扩充,需要到大量的新员工,所以它请三个Post却叫七个人面试~ 昨天再探到Asst. Production Manager是邀请两个人的~ APM都两个咯,那么Production ExecutiveMaintenance Engineer肯定最少也两个~ 也就是说七个人面试很有可能六个中,甚至七个拿到完也不一定~ 成功率达到80%以上!看来真的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今天利用上班的时间准备了自我介绍的讲稿,基本上面试的准备功夫几经准备就绪了,剩下的就看临场表现了~


其实想回头UnipeQ的打击令我学习了不少,也上了一堂宝贵的面试课~ 一切顺利的话下一关就是工钱方面了!RM2x00依然是我的目标~ 这价钱相等于现在Beryls底薪加34个钟左右,也就是每天加班1-1.5小时~ 在新公司我每天六点回又没算OT都还是划得来~ 但若算详细点,我的最后储蓄若要达到回家乡后的RM600,就必须每个月加班52小时,就是每天2小时!而且这RM2x00是底薪,以后会直接影响到加薪和花红的~ 算年薪的话也还是新公司的RM2x00比较划算,怕是怕他们给不起而已~ 期待着星期四的面试!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