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eryls的日子之总检讨

回想起来,在Beryls已经度过了11个月,到这个月尾就满一个月了。在这里的生活,除了开始的两个月蜜月期,几乎都是天天在打仗。老实说,Beryls不是一无是处,它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社会训练场”,但不是一间可以长期呆下去的公司。从这里的反面教材,你可以知道一个好系统对公司是多么的重要。最重要的是,在Beryls工作一段时间,你肯定可以磨练出惊人的毅力和忍耐力,还有身兼多职的能力。对社会新鲜人来说,这里的确提供很强的职场训练,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你的潜能爆发出来!


在这里工作大约一年,我的管理能力真得大大提升了。在这期间遇到的人与事,让我更清楚自己未来的方向。我自己心里知道,生产线不是我最后的终点~ 它只是一个让我吸取学问和经验的管道。其实很感谢公司让我有机会全权HACCP的一切,是Leader还是Deputy已经不重要了,应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宝贵的经验。也因为参与HACCP的关系让我有机会接触到ConsultancyAudit这个行业的人,也让我找到了我的方向。现在的我不再感到前路茫然,因为我已经知道我未来五年的工作形势。顾问/审查员的路线不好走,但却是本行业的一个高峰,而我正往着这方向前进~


现在公司的状况只有四个字形容:“人心惶惶”。在公司已经剩下没几个人的情况下,我的呈辞变得相当具影响力,军心乱了。可以想象如果下个星期继续下一波的辞职风,公司应该会出现大风暴。明天到来的新人若知道一进来公司就有两个等日子的人,他们会怎么样想呢?“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以后看东西部可以只看表面了!


开始期待着我的新工作~ 除了已经答应的底薪,现在盼望着公司会有其他如Full Attendence等等的附加福利。相信我的月薪不止我想象中那么少吧~ 最少Beryls在福利方面没有一样比得上别人咯!亏他还那么串,讲话那么鸟,以为全天下为他独尊那么样!其实总结来说,是老板那种太古老的思想和管理方式,造就了今天的场面~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