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显神通

来这间公司的白痴行为还没有到尽头~ 老板在星期六再显神通,想出了一个惊天地、哭鬼神的绝世好桥段,那就是叫其他还在职的同事签下为期六个月的生死约,也就是说Byblo’s期间没有任何人可以离职,不然就要赔6个月薪水!够力到!简直是天才中的天才!其实他这么做只会加快大家的脚步,到最后等老板自己去做吧!

出所料,老板果然叫哈山接管本部门!老板的思想果然有很大的问题,以为自己很会算,就让他去试吧~ 不要到时有问题才来找我!虽然听到新公司的一些问题,但其实是和这里一样的问题,但还没有这里那么差!老板果然当我不存在了,很好!这样我的日子更好过!公司的每个人都对6个月签约那件事不服气,看来又有好戏看了!明天放沙发等看戏!有没有,已有一封信明天肯定会丢的~ 而且有可能还有第二封不关事的信也会丢!好好的一间厂,就是要弄成这样才甘心的~ 不明白咯~ 而且身为老板,对工人既然连粗口和叫人家吃大便这些话,都可以讲出口~ 台没有品德了!

血人依然那么冷淡,丢信至今已11天,他真的一句话也没有对我说过~ 真不愧是冷血人!佩服!真不明白他那么怪的性格,平时是如何与他人谈生意的!不过算了,你要冷就继续冷下去。最好笑的是,原本他要和某某人说话,就因为我在旁边,他望了望后选择不要见了!炸到!但世界上就偏偏有这种怪人存在~ 够力!不懂当部门两个人都丢信后,他会不会完全不进那部门了呢?拭目以待吧~ =)

平淡淡又过了一天,还有11天而已~
好开心~ 好庆幸~ 真的~
如果当初先走的是他人,又面对这种烂政策,现在的我又会是如何呢?
谢谢上天保佑~ 我会珍惜你赐给我的机会~
前路就算坎坷,我也会珍惜,继续跑下去的~

2 评论:

kok hou 说...

什么烂政策..迟早员工走完..倒闭

剑圣 说...

快了~ 就快了~
“走得快,好世界”~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