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信后的日子

信后的日子真得过得特别好~ 今天又回到以前那种没有人烦的日子,应为老板已经不想再对我讲多多了!最奇怪的就是二老板也好像失去了踪影,没有过来多多批评了~ 今天终于有机会和日本人说我辞职的事情,他的回应很奇怪,相信他的处境真的是和我想象中的一样!今天向Shafiqa提起我已经丢信的事,开始时他以为我在讲笑,Zaleha听到也在那儿笑~ 后来我说这是认真的,Shafiqa反应还好,但Zaleha脸色马上沉了下来,她说又要回到没有Supervisor的日子了~ 对不起,Zaleha~ 有得选择的话,其实我也不想害到整班工人失去了头领!不过没有了我,在你的带领下,部门还是可以正常操作的~ 不过一些属于我们一起的责任,就要你一个人当但了!我这帮渐渐越来越听话的工人,我会乘我还有权利的时候,为你们做一些事情~ 其实你们都很乖,不像其他部门那些没有脑的家伙,连基本的礼貌也不会!

手头上还有三个Shipment~ 15号的已经完成大半,偷到出来的时间,刚刚好让我可以用较平顺地速度来完成任务!一旦这三个船期完成,也就是我功成身退的时候了~ 有些东西我不想再多说了~ 一切就等我离开之后,自己用眼睛去观察吧~ 其实也应该谢谢你!就是因为你的种种不好,让我再次动了离职的心,然后才会得到这份新工作~ 永远记得你那句经典的话:“其实我好想对你们说一句话,你知道吗?那就是“Fxxx You”!”还有你对David做过得事~ 慢点有机会还要告诉David我离职的事,看他有什么反应!其实我相信连SK都已经知道我离职的事,因为ST今天打电话来的语气也是怪怪的~ 你们要怎么样是你们的事,总之我的Last Day应该会是5月28日!若正式算一个月Notice的话,我应该在6月6日离开~ 6号是周日,5号就公共假期,5月31日到6月4日的四天,我还有一天AL,本来应该是做到6月3日,但其实6月做那三天也没有意义了~ 他批了我5月31日最后一天后,基本上我还是可以在31号直接拿Unpaid Leave或MC,29号就拿Replacement Saturday咯~ Last Day很可能会在5月28日,也就是我转运点(4月28日)的对月。

同事都觉得我傻,丢信了还那么尽责帮公司在星期六和日加班~ 不过我觉得这样做我对得起自己,毕竟我这个月还拿着老板的薪水,“受人钱财替人消灾”是天经地义的!大家都是有知识的人,就希望我可以做到继续为你付出,你也可以给我少少回报,让我早走!毕竟留着一个已不属于这里的心,对公司不是一件好事。

现在期待着下星期计划中的另两封信也会出现~ 看老板怎么样死!“自作业,不能活。”两位同事要多多加油咯~ 要教训老板,就要一次过做大它!到时七月份,公司应该又全部是新血了!预测中会留下来的只剩下Lai Kuan、Ang、Nasir和Esther而已,不过也不排除这四个人当中还会有人离开~ 因为大家的心都散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