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心酸在心头

于到了这一天,我在Beryls的最后一天~
由于今天,公司配合新店开张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巧克力促销会,最够力就是老板大方到给予顾客连续三天的免费巧克力Buffet!大家的重点都放在那儿~
从九点开始就已经有50几人在门口等待,等着吃免费巧克力!过后人潮就陆陆续续不间断地到来~ 老板开始时是很开心的,但过后看到人潮汹涌,派出的巧克力已经令老板“牙痛”,他们在一旁一面摇头,一面说他们做错了~ 哈哈!够力到!这就是做东西没有计划的后果!看到都心凉~
不间断的人潮
着时间慢慢度过,转眼就到了五点,到了道别的时候~ 和工人一一道别后,感动的一幕出现了~ Ani、Siti和Zaleha他们既然送了一份礼物给我。虽然那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但却是他们亲手在上面写上祝福的一个杯子!收到这一份礼物真的很感动~ 过后部门的工人一一走出来向我握手道别,那一瞬间眼泪在我眼里打滚,但最后我还是没有流下眼泪,就为了留下坚强的一面~ 我自问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上司,但你们对我的爱戴我会永远记在心中~ 接下来的路,就算在艰难我都回坚强走下去,因为我背后有你们的祝福~ 依依不舍下,我向他们作出最后的道别……
Executive:Tong、Lai kuan、Ang、Jinny、Esther、Hou、Chin、Leong、Kiat
Panning的瓜:Osman、Miezan、Amin、Tousik、Limbu、Davendra、Bij、Uttar
Packing精英:Zaleha、Ani、Siti、Hanif、Dambar、Bir、Chedepu
还有Soloman、Fidrauz和Rubel等等,今日一别,不知何时再见了~ 大家保重~

后我已经决定了接受Sunway那份工作~ 有些东西我们要把眼光放远一点~ 长痛不如短痛,下定决心了就要做到最好!我要我自己坚强,我知道我能做到,我一定会获得比从前更好,一二三深呼吸,我鼓起那股力量,为造就更好的明天~ 下一站:Subang/Sunway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