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调整

期五,我的Appointment Letter终于到手了~ 整个心顿时定了下来!真的~有些东西,一天还没到手都还有变数,毕竟口头上的答应是非常没有保障的!在芙蓉办理完一切要办的事物后,半天就回到家了。可能是一切都成定局了,结果过后把心一横,星期六直接再拿假算了!一、我已经连续三个星期没有真正休息过,身心都好累,没有去上班的力气了。回去受罪倒不如在家好好休息一下!二、星期五晚汤杯大马对中国,一年没看球了!不过说到底,就是想让头脑静一静~ 这样可以帮助思考能力~ 工作方面也不理这么多了,反正你做得再好老板也不会心领的!从我丢信的那一刻起他已经判了我死刑,说我不负责任了~“离职就等于背叛”依然是他们不变的原则,他们的态度真的与对待背叛者没分别!

知道为什么,虽然对这公司的一切已经死心,但心里又还是会有一种不开心的感觉。可能是之前心理被伤害所带来的后遗症吧~ 但我心里知道,一路走来我不曾对不起公司!转换工作在现今社会是很平常的事情,你们不需要弄到好像“大敌当前”那么样吧?不过值得安慰的是,我的决定,背后还有朋友和家人的全力支持!最重要,我已得到了一份在各方面都很满意的工作。虽然年假在最后没有口头上说的那么多,但其他方面的优势已经超越了一切!

了~!在这间烂公司也省下那区区的12天而已~ 所有的责任已慢慢放下~或许站在另一个角度来看,我的离开已经对公司带来它应有的报应~ 他们的特别“宽待”,也证明了我的个人价值~ 过了余下的12天,我的日子将会过得更好!这是肯定的!五年了~是时候回到自己的家乡,过回一些较正常的生活~ 以后新工作就算再忙,也不再是One Man Show了!毕竟以后我会有自己的Supervisor和QC帮手,不需要再过那种,一个人独自撑起整个部门的日子了!

过两天半充分的休息,身体和心灵上都获得很好的充电~ 整个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不过我的车就可怜一点,跑了一趟Highway来回,还有那天经过烂泥堆,灰尘厚厚的~ 但我却没有去洗~ 对不起~ 明天又要回去和冥顽不宁的他们继续斗法了!还有那短短的12天,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很快就会过去的~ 另外,好失望马来西亚汤杯又再次输到那么难看~ 希望今晚不会看到民主的死亡!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