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的一天

今天度过了超级疲累的一天,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忙AUDIT的东西,到三点多才有机会回到部门,匆匆忙忙做了明天生产和包装的Planning。才有机会静下来,老板又来吵~ 他妈的!吵来吵去,还是一样在吵要跑更多巧克力、更加高的利润!显咯~ 今天已经为Audit忙到半条命了,才停下来就在那边瓜瓜吵!咳~ 鸡蛋糕到~ 开始时忍无可忍顶了他几句,他很不爽发脾气走掉了!过后还孩子气到要自己下手跑Pan~ 炸到!不过后来没有巧克力了就草草了事咯~ 老板就是老板,往往讲厉害,做就…… =.=’” 不过后来还是找到机会和他和好了,还有说有笑的~ 任务成功!最少跑时可以打击下他们!

亨利今天看我吃午饭时无精打采的,过后应该是Ryu San又和他提起我被老板讲的事情,就抓我去谈天咯~ 但内容有点生气咯~ 他提到留下来可以让我有机会在将来通往顾问路线,因为这样的学习机会很难得~ 鬼不知道么?问题是你老板这样的神经款,叫人怎么样留下来喔?要骂人根本不需要弄清楚状况的,见人就骂!这样的情况就算有再好的学习机会都假啦~ 因为表面上是有得学习,但实际上这系统却只是做来给人看而已~ 因为老板根本不注重这些!亨利会这么问,就摆明他已经知道上次UnipeQ面试的事情。而且他是长期戴着UnipeQ的名卡Hanger的~ 我当初就是忽略了这一点才会失败的!上一次当学一次乖咯~

今天接到另一通工作申请的电话,是Agent打来的,就是那天申请,在Nilai的一间工厂。对方问我是否真的有兴趣,还有几时方便面试~ 但却不愿意进一步透露公司的资料,连最基本是什么厂也不肯透露!难道是黑店?其实这样的情况只有两个可能,一就是那公司不想别人因为公司的名气而加入;二就是那公司太小规模或像Beryls那么样,已经烂到名誉扫地了!不过申请下又何妨呢?到时叫去面试时就会知道他是什么东东公司了!反正主要相近的公司是星期四面试的~ 其实讲到System,新公司也有机会让我去学习的~ 新公司什么GMP、HACCP和ISO等系统都需要从新Set up,找机会加入就可以继续学习到要学的东西,可能还会因祸得福也不一定!

还有两天… 再演多两天的戏就可以来一个改变了!5月6日,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如果一切顺利,5月9号有可能会直接Off Day回家~ 一切就看未来几天的造化了!有信心这一次会成功地逃离海盗船~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