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话

天紫妮终于来上班了,但很多同事却陆陆续续无故请假~
今天Tong、Esther、豪和Chin都没有来,整个公司变得死气沉沉,工作都没有心情了!不过最近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在找工,相信他们的告假和这件事或多或少有关系~ 有没有这星期就有几个同事有面试~

近真的开始走运了~ 今天Nilai那间公司终于打电话来了,叫我星期五去面试。我马上追问那间公司的名字,原来是鼎鼎大名的Danone Dumex!我没有当场退掉,因为毕竟是大公司。不过再三考虑后,还是选择回现有的公司,原因:
一、Nilai比Senawang远最少一倍路程;
二、Nilai的治安比Senawang差;
三、福利方面Senawang的肯定好,Nilai的就不清楚;
四、要从Senawang到市区相当近,Nilai有很多的不方便;
五、Senawang的工作环境已经知道,比较有保障。但工钱Nilai的放到的价钱真的很高!
烦恼着~ 到底要去哪一间?
还是Nilai那间不用考虑了,专心一意进入CP?
还是那一句:好公司来的!决定了就不要再多心~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今天有机会和日本人谈了一轮,好久没有找到知音,谈得那么痛快了~ 爽!正如我说的,他不是那么无能的,他的思想和理想中的系统,最少我在我的新厂看到了。和他交换意见,发现到我们的想法有共鸣~ 他也分析了在他眼中,我适合的方向。很快满一年后,我们就会相续离开~ 我走向更好的平台,而他可能会回到自己的祖国~ 或许他已经厌倦了这种离乡背井的生活吧~ 祝福他~ 他是唯一我想保持联络的上司~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