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完成

又是忙碌的一天~ 今天HACCP Audit进入第二天,也是总结的时候了~ 一共中了9个Minor Non-Conformity,不过好采一个Major都没有,而且如果顺利的话一个月后就可以拿到Certificate了!任务终于完成了,也是时候要功成身退了~ 老板… 还有亨利… 请不要怪我~ 或许我在这里只能够当一个短暂的过客~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是离别的时候,就应该识趣地选择离开~ 勉强留下只会造成对彼此的伤害!

明天应该就是我最后一天演戏了!两个老板还是那副老样子~ 只以为是,目中无人!好像全世界只有他会想、会安排那么样~ 猪到!每次都是大哥讲一样,二哥又讲另外一样!其实从头到尾最难顶的,就是你们这个款!不过最多也是人多你们一段时间而已,一切顺利的话很快就可以解脱了!重点就在后天的那个面试,这是一场历史性的战役!想象中… 如果我星期五回到公司,直接就可以丢信。是多么完美的一件事~ 这一种兴奋就好比幸运抽奖拿到大奖一样!老板那边再敷衍他们多一天,过后就快乐似神仙咯~ ^.^

今天才知道原来Mr Tang也是在Lloyds公司混过的~ Cik Mariana的人也相当随和的,当我问到他的Background时他也不介意分享~ 他在UPM拿Food Tech毕业后在Industry打滚了3-5年就进Lloyds做了六年Auditor~ 大家在这行业都有几个共同点,就是有强大的Food Industry Background,就是大约五年的实战经验~ 我才刚累积到第一年经验,完成了那20%的路程~ 不过摆在眼前又是另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拭目以待吧!只要有心去学习,去到哪里都有可以学习的地方~ 尤其是期待中的那份工是在一间扩充的新工厂,有很好的发挥空间~ 有机会我肯定会推荐自己成为系统的一分子!期待中的那一天终于悄悄地到来了~ 我已经准备好了!只要自信心在加强少少,过关的机会是很高的~ 单单看另一个Offer如此积极地要把握推荐给Client,就可以知道自己的价值了!不过满有兴趣知道那份Nilai的公司是什么底牌~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