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连连

天副经理还是没有来~ 原因是说他儿子进院,但我们都觉得他有逃避的成分在~ 不出所料,紫妮果然在今天踏出勇敢的一步~ 亨利的缺席不重要,因为信最后还是交到日本人手上了!随着紫妮的离职,也宣告2009/2010年度Panning阵容的结束!Lim和Jinny这两个名字将会随着时间成为历史,然后渐渐被遗忘,毕竟这个阵容连名字都没有在部门结构表出现过!另外预想不到的就是,新人Yap在今天真的决定离职了,信也是交给日本人!今天公司连接两个炸弹~ 够力~ 但不明白为什么别人离职,日本人还要对她说我已辞职的事~ 他的居心何在我不清楚,但可以感觉到他是冲着公司利益来的!

天Hassan正式以红衣进生产部了~ 老板以为他穿了这件衣后就可以服众,但却恰恰相反~ 原本一
些还不懂我离职的工人,都好奇问为什么哈山进Panning~ 结果我离职的事马上通天!连新来的马来QC也来问我~ 不过我肯定她不会待久的!过后工人们就开始议论纷纷了~ 连他们都看得出,哈山根本不是这部门的材料。他们还追问我真的让他来掌管部门吗?我惟有回答说这是老板的决定咯~ 老板说可以就是可以!这两天我已慢慢教了哈山一些基本的东西,但只是我说他听,永远不会自己主动发问的~ 由得他,时间一到我就“走人”!你无情在先,就不要怪我无义~ 人是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任的!对付你这种无赖的人,我也不会和你客气~ 最后一天工作时,我会和大家道别,除了冷血人!

天从新人口中听到,亨利面试他们的那种欺骗作风还是不变!这次既然过分到说连Nestle的员工都愿意进来做,因为工钱给到很高!还说这里工作的人薪水都高高的,因为OT给到很多,整千块的OT钱是平常事~ 好心咯!先针对第一点,Lee Wei当初是压低工钱进来的好不好?第二、一千块的OT钱我是天天加班到八点,加上周日和假日来工作才勉强得到的,原来这也叫“平常事”~ 亏你还好意识将这些话!请问我们在工厂做到要死时,你在家里做着什么呢?还是一样喜欢信口开河~ 没药救了!等着人道毁灭吧!

有10天而已~ 一切就快要结束了~
文件方面已经处理好,剩下的就让接班人自己去摸索吧!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二老板今天问我几时请他吃饭,因为就快“脱离苦海”了~ 这话证明了这个月尾,我肯定可以顺利离开!真是谢天谢地~
一切的不愉快,很快都会成为过去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