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

道这世界上真的有报应这回事的?
最近公司可真的是多事之秋~ 先是来一个公司主干员工一一离职,然后到老板想出的白痴策略~ 这么样还不够!今天一早就听到旧厂那边的“大家姐”离职的消息,够震撼!若“大家姐”真的离去,肯定会掀起另一波离职风,尤其是QC方面!这样子还不够,过后听到一个更加厉害的消息,旧厂的货舱昨晚发生火灾,烧了一半将要出口的货,公司的损失暂时无法估计~ 而起火的原因暂时推断为冷气电线短路。不过最过分的是,当大家知道这个消息时,第一个反应都是相同的,那就是当场笑出来,在那儿兴灾乐祸~ 咳~ 这就是老板平时对人的态度换回来的!报应啊~~

服众的哈山~ 现在连工人都开始不服他了!
甚至有工人说出如果他进来,他就离开!很好~ 这就是用人不当的后果!新的主管今天更加过分到部门也不进,反而走去别的部门帮忙!由得他~ 两个星期时间他不学好,就等他自己去死吧!一切后果等老板自己去承担吧! 今天亨利在有惊人动作~ 他说老板给我两个选择:一、做两个月才走;二、马上离开。过后还说老板其实很好了,没有叫我跟着合约跑或赔钱…又说什么可以和新公司谈判的啦~ 还说既然对方那么急,其实可以要求对方帮我给钱解约啦~ 还说老板讲既然我要走得那么急,就让我做到这星期就离开啦~ 还对我说以后要给足够的Notice才可以离开啦~ 总之一句讲完就是废话连连,鬼话连篇!既然他们不服气又要扮大方,惟有成全他们咯~ 我就说其实我也有错,因为走得太匆忙咯!给你们好下台而已啦… 其实真的要我这个星期就休息也不错的!毕竟毕业后根本就没有休息到!当还在想着要如何利用这一星期时,亨利有叫我去见面~ 说刚刚见到老板谈了…老板答应让我跟着离职信的日期,也就是做到28日才离开~ 兜兜转转又回到原点,真是浪费时间!无聊咯~ 麻烦以后东西决定了才来通知好吗?对不起~ 应该没有下次了!

式进入单位数了~ 还有9天而已~
感觉上日子过得越来越快…终于在这间公司毕业了…
今天才知道原来佩姿也离职了,今天最后一天。这间公司,大家都呆不下去了。很快,还会有人跟随我们的脚步离开的…
就看我又没有缘分看到这一幕而已~
等时间过的日子原来是这么样的~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