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低潮 面对新挑战

星期开始,经历了出来社会工作的一段低潮~ 从原本开开心心转换工作的兴奋,突然间跌到失业的谷底!这种突然间失业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精神上的压力简直是一种折磨。这几天的情绪真是大起大落,非常不稳定~ 星期五知道即将失业颓丧了半天,星期六才开始努力找工!但可爱的是,既然有其中一间公司既然在星期日傍晚恢复了我的请求,叫我星期二去面试~ 虽然这份工作见成了,但我却没有那种兴奋感!或许是我暂时还没有调适到来,去转换工作形势!由于HB的事情对我还有一定的阴影,我还是害怕会失去这一份,我还没有完全接受的工作!精神恍惚的我,曾经一度想要吃回头草,到回巧克力厂工作~ 好彩最后没有做出这种傻事!


近几天可以说天天都接到叫去面试的电话,但大部分都是比较难啃的工作~ 一就是工作地点不适合,要不然就是工钱给不高~ 再加上自己知道自己的HB问题,现在唯一像样点的工作就是Sunway的!是一份薪水中等但学习空间很大的工作!不去计算那些被我推掉了的面试,现在手上还有3个面试机会~ 第一份在家乡,工钱底有没有什么发展机会;第二份在KL一带,短暂来讲薪水是很不错的,但将来发展空间有限;第三份单单去面试都令人头疼,因为地点太远了,在Pulau Indah,工作地点在Semenyih~ 由于是生产部的,难免去面试了最后还是会因为HB问题碰壁!暂时选择就是这么多而已,所以还是觉得Sunway那间比较适合!而且连最麻烦的HB问题,老板都和顾客达成协议了~


上天把一条路封掉,同一时间又会开启另一条道路给我们~ 可能老天真的要我去转换工作环境,去学习一些不同的技巧~ 要开始去找Sunway附近一带的房子了,不然短暂就必须每天来回咯!伤钱又伤神!其实这份工还不错啦~最少这份工让我免去给家用和供车的烦恼,而且至少还有一点点储蓄~而且工作是五天制+公共假期全部放假+年假12天,比起现在算是很不错了!花红和红利方面就要看老板愿不愿意给咯~其实好想定下心,不要再去面试其他工作了!已经好累了,到处去面试其实是好麻烦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