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成功 脱离苦海

终于到了最紧张的一刻~ 是面试的时候了!早上八点就到了该公司~ 在食堂[别人公司是由食堂的叻~]等了一下,Security叫我填写了Application表格,在那儿等到8.40am有一人来和我说了几句话,原来就是人事部的Mr Teo~ 过后大约九点就叫我到人事部去见他!谈了一些东西后,就带我去见泰国人GM!那泰国人没有想象中那么严肃,反而觉得他蛮随和的,但亦可以感觉到他是那种做大事的人!够果断!

不出所料,面试时文的东西还是离不开那几个… 第一、叫你自我介绍!这个是吃豆腐而已~ 过后就问到最入骨:你为什么离开现在的公司?很难的问题,但答案很简单:因为我是芙蓉人~ 哈哈!过后他说我的背景都很强,之前的工作范围也和新工作岗位一样,唯一难题在工作环境是否可以接受!他要求我直接进入生产线看!不看还好,一看就爱上了!整个厂非常系统化,虽然已经操作多年,但Maintenance做得非常出色,一切都还是很好!看到那些自动化的机械,简直是傻眼~ 原来生产线时可以这么跑的!工作环境是潮湿一点,有巴刹的味道 ,但觉得还好咯!还可以接受!毕竟以前Thesis也试过闻这种味道~ 反而是我进去太久了,人事部来催我,哈哈!

过后就谈薪水~ 他叫我开一个价钱来,同一时间泰国人问Mr Teo Fresh Grad的价钱是多少,Mr Teo答说RM2000。我还是坚持开价我要的价钱,结果后悔了~ 因为他马上答应了!心里想早知道开他更高价钱!不过拿到这薪水已经很满足了!最重要的是它还有比旧厂多的福利~ 最少现在已经知道的福利已经胜过Beryls了~ 今天是另一个重要的日子!我终于可以脱离苦海了!新厂一样是做,但最少还有那个价值!Beryls~ 一间无可救药的巧克力厂!明天就等我的大信封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