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的要求

前两天忙完了Audit的东西,今天回到生产部又是另一轮混乱的战争~ 首先两个Getherich的Shipment堆在一起,真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连续两个Container,应该都是刚刚好过而已!不过不理那么多了,反正这是最后的战役了~

真得不明白这世界上真么会有那么神经的老板!今天亨利叫了我、Jinny和Tong到楼上去讲话!内容提到一些很没有脑的要求! 先是Tong,Food Service不用他管了~ 开始时Tong还暗爽,后来亨利说其实是要他兼顾Packing,实现“一条龙”服务!过后轮到Jinny,他要兼顾Panning和Packing!最后讲到我时,亨利是最吞吞吐吐的~ 他说老板叫我去学下Moulding的东西,就等于Panning Cum Moulding Supervisor咯!还讲了一句Panning的部门很小而已,不需要每天躲在里面!很好~ 够经典的一句话!在这间工厂见识到了很多没有脑的决定和道理!Tong也够潇洒的~ 当场就和亨利说你们要怎么安排都可以,因为他在找工了!不过他也够跑运的,下午时分就让他拿到一个面试的机会,在星期一的!至于我~ 真的很庆幸之前已经拿到Offer~ 我明天的面试一定要成功!我已经没有退路了!老板的魔掌已经把我们推向悬崖的边缘!上天保佑我明天一定要成功!就算工钱不会太高我也愿意了!祈祷….

好久没有回家了~ 希望这一次一切会顺顺利利,直接回到家乡过回正常一点的生活!每一次回家都看到父母渐渐老去,自己又不能帮到什么,心里很过意不去~ 这一次可以回家的话,我会好好照顾他们的!给我一次机会吧~ 我会好好珍惜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