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奋斗和掩饰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胖了不少~其实主要是晚上太迟吃晚餐造成的。但又有什么办法呢?每天都做到迟迟才回到家,吃晚餐都已经是整九点了~ 再加上吃的都是印度人的咖哩鸡饭,饭不吃到那个份量又感觉不到饱!看到自己越来越胖,其实相当难过的~ 不能够再这样下去了,从今天起要注意晚餐的分量了!但心里最不服气的就是那废物亨利,既然还拿这来开玩笑,几想顶他:“我加班到迟迟才能够吃晚饭时你在哪里?”

这两天老板还是那么烦!每天都得意洋洋地在研究要在提高本部门的产量~ 连什么一公斤只赚两块钱都讲出来~ 还说巧克力比例跑太多的话拿两块钱就没有得赚了~ 讲什么废话!产量方面其实已经去到尽头了,他还是一味地要求更高、更多~ 我听到很累了!但我还是用“拖字诀”来敷衍他,虽然这不是一个好策略,但最少顶到明天得明天!星期一和星期二他不会怎么样烦我的~ 到了星期三在敷衍下他,星期四就可以大约知道我的去留了!很快的~ 倒数4天… 我就不相信次次都是你好运!

昨天再次看了电邮后,信心有点动摇了~ 毕竟三个职位却有七个人申请,如果一个职位只要一个人的话,成功率只有那微弱的42%~ 但今天上网再次找资料却让我得到一粒“定心丸”,因为看到森州政府在网站有发表Pertanian Pertiwi在去年动土建新工厂,就在旧厂隔壁,预算在2010年4月完工~ 也就是现在咯!建新厂也就是说真的在扩充,分分钟会请超过一个Production Executive和Maintenance,也就是说7个人当中应该最少有5个人会被请,成功率预计达到70%!= ) 自信心回来了~ 老板,我有信心这一次死的是你!我就不信连着两轮都你胜!TMD~

戏~还是要继续演下去~
还是和上一轮一样,先让老板开心开心一下!
下来一两个星期
我就是要气死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