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总结

匆匆忙忙的就这样过了九月份...
回想起九月份,发生了不少事!!
但最后还是挨了过去...

但现在开始觉得越来越累了!!
虽然刚刚休息了两天,但还是很累!!
可能是工作时间太长吧...
开始对工作乏味了!!
每天回到公司就是一昧的埋头苦干!!
忙下忙下又过了一天!!
但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学到的!!
每天都是硬硬撑着过日子...
难道这就是打工生涯所必须面对的生活吗??
说真的,有时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要转换工作环境,但想深一层换了环境工作还不是一样要做,还可能比现在更糟,而且又变回了新人,需要为一时之气而跟自己的未来过不去吗??
其实... 如果如今能够让我放个长假,到别处去散一散心,是多么完美的事!!

咳。。。、
现在,比以前更死!!
由于不再是新人了,Moulding Line的事情也要管!!
老板你好烦啊!!
每天在厂@!#@%$#%$,叽里咕噜!!
你烦不烦的!!!!!
我好烦!!!!
再加上本部门最近订单突然又变多了。而且全是大单,数量大有必须在短时间交货,原本已有压力,有还需要帮忙管Moulding的东西,有时真的累得不想管!! 好想早点回家去!!但每天工作12小(加吃饭时间应该是13小时),能时间过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今天找Edwin蛇时,一群同事一起发泄下心情!!
其中一人问我为何这样的公司还要呆下去??
我何尝不想走...
但想深一层,才出来就是注定要先挨一挨,赚够了本钱,累计够了经验,就能摆脱现在的困境了!!
万丈高楼从地起!! 开头的阶段总是最难的!!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这么快就这样倒了下来未免太脆弱了吧??
罗马非一日造成的!!
玉不琢不成器... 经过这些磨练,人才会变得更强!!
自从"12点帮"分班工作后,好久没在一起发泄了!!
如今能发泄的管道,除了家人就是部落格了!!
身体那种累不是普通的累,你会感觉到肩膀总是酸酸的!!
最近甚至回到家对着电脑也会不自觉地睡着了!!

但我对自己说...
前面的路再坎坷,我也要捱下去!!
现在我只注重我的事业与未来了,没时间去管那些儿女私情了,因为很烦!!
也不想背上更多的枷锁!!
感情事,还是顺其自然吧!!
现在我比较关心。。。
HACCP以及投资的事!!
因为是关系到未来几十年的东西!!
但现在,连我自己也不敢去催Henry先,我需要时间调整下自己!!
或许等我赶完手上的单先吧!!

其实今天也对Ryu San跟Jinny说话的态度有些不满!! 他既然用这么恶劣的语气叫他做东西,不怪的其他QC都这么说他!! 好情绪化的上司!! 是Jinny才能忍耐!!

咳... 继续努力吧!!
总挨出一个春天来的!!
但春天会在何时,在何地出现,就还是一个未知数!!
漫漫长路... 继续行下去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