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杂

几天,部门为了他人做嫁装,停顿了一段时日!!
但我可以渐渐感觉到,自己的部门始终是自己的部门...
工人在自己部门做东西还是最开心的!!
在人多几天,本部门就能大团聚了!! 还有一天而已!!
所以我总会准备一些东西让他们包,必要时他们可以回到本部门!!
而我这Supervisor就变成好像是打杂的...
这几天什么都做...
Panning 的一切,本来就是你的,你必须顾...
拜四拜五就顾Food Services...
今天就顾Packing的东西,重Check Metal Detector...
也就是说这几天过了界,去动了Moulding和Packing的东西...
傻的!! 什么都关我事!!
难道明天叫我去安排人去Conch跑巧克力?? 哈哈!! 若是的话就真是难倒我了!!
不过真的学了不少东西,时间也过得较快。
最可笑的是,日本人:"说好像什么都关你事的??"

但过后最炸到就是换班时,跟Vincent提起他却好像什么都不懂一样,看来我这Panning Supervisor好像比他了解他的部门!! 气煞!!
其实打杂有好也有坏...
能学到较多东西,就不是很精咯... 但好过没有机会接触!!
但有些东西一但上手就很难脱手了!!
自求多福咯!!

2 评论:

kok hou 说...

呵呵,可能以后什么都叫你做呀!哈哈,祝你好運

剑圣 说...

改天厕所塞了也叫我去弄咯!! 哈哈!!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