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Sunday v3.0

天又是一个工作的星期天!!
说真的,原本明天真的不想做的... 因为真是蛮累的!!
但今天二老板再三催促下,发现到如果明天不去,部门很可能将会陷入混乱,因为老板随时随刻都可能来讨货!!
有我压阵,最少有什么变卦有人做决定,难道真的叫Zaleha自己应付吗?? 只有那些神经有问题的才会有此建议!!

但我觉得明天不会再像之前那么轻松了,但我还是会在明天尝试的!!
因为我爱那天的工作方式!!
还有...
公司既然现在才修改OT条例,让周日工作者除了得到应有的OT钱,还给与半天休假,其实这样已经是变相的Double了...
但我上两次都没有得到,亏了!!

就这样又过了一星期,但忙碌的工作日子还是没变,只是交了一位新朋友... 一位蛮有趣的朋友...
日子过得越快,相信离我的目标也越来越近了,就是拜三,又是拜三,九九的拜三(9月9日)...
希望这次是真得了!! 不要再变了!! 再延迟真是没Mood了!!
难道每样事情的起步都是这么难吗??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再见了... 可爱的周末,一个有钱赚但没得休息的周末!!

也希望...
接下来的日子,部门的厄运将成为永远的历史,因为这三天真是多灾多难...
首先,冷气越来越热,风越来越小,巧克力跑出来真是Kanasai!!
过后,手多去动大机,Almond不知何故既然全跑出来,还被手下讲风凉话,同事也给予怀疑的眼光... 他妈的!! 我平时也是这样动!! 工人不懂得天高地厚,以及并使被压迫太久,而说出这种话能够原谅... 但身为同事既然给予那种眼光,很过分!!
要走就走吧... 都没心做了,留下也是多余的...
昨天,风还是没改善,部门里的一盏灯既然自己掉下,真是的!!
今天,风好了... 以为厄运就完了,怎知今天开Milk Cmpd Pipe时既然有一个valve没关,巧克力装满整个Pan... 还好没漏到真个Panning都是时才发现!!
过后吃饭回来也不懂发生什么事,只见老板衣服弄到巧克力,然后整Pan的Hazel完蛋了!! 猜想是老板开太大了吧!!
够了... 真得够了...
现在赶着工,我再也沉受不住再多的打击了...
为美好的明天到来而祈祷!!!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