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一连几天,公司都是这么混乱...
一直喊人不够用!! 但觉得这跟人手安排有很大关系...
所以大家姐要求我每天部门停两小时来帮忙,我只敷衍带过。
因为觉得这样治标不治本,而且常贫难顾...
有时看到混乱时看不过眼去帮忙。
但有时也帮不过的,那些工人看你帮忙就放慢来做,等你做个饱...
不帮还好,真是的!!
而老大还是保持我行我素的作风,继续他用人的自我作风...
结果背后被别人讲了不少话...
至于大家姐也继续他独特的作风,该急的不急,不该急的却去急... 上次香港货只有小数量却呱呱叫,这次更大的数量却一点也不急,令人费解!!
今天很高兴Chloe到我部门Training,我还以为没有机会认识她。看得出她是不错的,将来在公司应该蛮有作为的。至少新人来说,它比Janice有方向。
即将到来的Lau和Hester应该也是社会新新人类,因为他们都是新人各自的朋友!!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