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如之前所预测的一样,自从电话号码给了二老板之后,老板每天都打来!!
有时真的很想不接他的电话,但又不能!!
当我和他人说起这件事时,他们总会安慰说这是老板信得过你才会直接打电话给你...
但这种信任有时让人有点受宠若惊,措手不及!!
打来不用紧,但总是打来说要这个要那个,然后说他马上就过来!!
总之解套他电话就不是好东西,一定又是马上包马上要的了!!
所以现在电话一响,就头疼了!!
我也发现,最近Pannning好像变成而老板的了!! 哈!!

现在大老板也很少过问我部门的东西了,站在好的方面,或许可以说他放心让我处理...
但也有可能他认为这么简单的部门难道顾不来吗??
手上的单都清玩了,部门突然变得没有方向!!
更可爱的是,今天既然传到SK去说我的部门现在很得空... 真令人汗颜...
消息传得真是快...
相信很快就会有很多订单到来了,因为向来Panning在Peak Season只有做不及货,没有闲着没有货做的!! 消息一出,肯定后患无穷!! Standby了!!

最近几天又听到Ryu San说要改革,让公司变得更好。真的很期盼!!
最近Henry做东西也变得又冲劲了,看来在Ryu San的鞭策下它必须要乖乖做好他AGM的工作了!! 至少,最近看他不敢太早回了!! 现在偶尔还会见到他下来生产部,若是以前见到他,一定怀疑自己的眼睛!!

今天很惊奇有一间叫Fortitech的公司打给我,问我要不要加入他的公司。工作范围大同小异,也是生产部的。但其他因素就完全不懂... 只知道他在Banting和Dengkil之间,是该公司即将在十月开始操作的新工厂!! 从他口中打听到在他们眼中我是Fresh Grad而已,所以他们给的工钱应该不会高到哪里!! 而且在那儿工作就休想租回这里了! 到时家要找过!! 费用未必有人分担!! 由于更靠近KL[Klang附近],消费可能更高,也未必这么方便了!! 再加上重点在我还没在这间公司得到我要的东西,现在走的话,之前做过的一切将形如白费,回到原点,浪费这三个月所有的一切!! 我会这么傻吗?? 虽然Beryls有它的不好,但还是不错的!! 最少他还有一些东西会让我想留下来!!

1 评论:

kok hou 说...

哇,你厉害咯,还有人call 你叫你做工!!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