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以后

息了几天,已经没有心情去工作了!!
多希望这一刻能永远停留下来!!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明天又要回到工作岗位...
重新过回那不见天日的日子了!!

天以后..
我的工作时间将比以前更不自由了...
因为之前还能提早在7.00pm或7.30pm回家,但如今却是强制性的8.00am到8.00pm!!
也就是说,从明天开始,我的生活要见到阳光都难了!!
明天以后...
我的休息天也不再是周末了...
我的休息天将会落在星期一或二!!
明天回到公司,又要一个人撑完全场,因为Jinny放假去了...
烦就烦在,虽然本部门没有太多的订单,但却一刻也不能停歇下来...
没有订单的日子,其实只是短暂的过渡期。
在别人眼里,或许我这叫做得空...
但对我来说,这更困难!!
跟着订单走,你有方向,安排得好,很快可以完成任务...
没订单,就必须跟着感觉走,没有方向,靠经验,靠分析,预测哪些货是有可能有需求的!!
说到底,接下来的日子肯定不会比上几个星期惨!!
因为Factory Sales完了,不用再受二老板的怪脾气了!!
但相信Factory Sales的手尾是还有的!!
强制性到八点,或许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最少部门大部分时间有两个人一起管到八点!!
而且,这样做也让我有每天3小时的OT钱,以便更快达到我的目标!!

接下来... 我祈祷...
明天以后...
UnipeQ由于不给于任何回应,然后被公司撤换!!
撤换后的任何一间,相信都会比现有的好,至少做东西会积极一些!!
等待... 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2 评论:

kok hou 说...

har..做莫强制8-8的?真的有点惨。那要更晚吃晚餐了,照顾好自己啊!

剑圣 说...

对啦!! 没办法!!
跑轮班制是这么样的啦~~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