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

知何时开始,我为他取了这个名字...
原本他已不属于这个部门或者公司的员工了!!
也不懂的是他的幸运,还是我的幸运,他最终留下来了...

之所以叫他黑熊,是因为他外表强壮,拥有很强大的力气!!
身上总是穿着他那套从白穿到变褐色的衣服。
但... 他的学习能力却让人质疑!!
语言方面,它只懂他的Bangla话,以及那见不得人的烂英语!!
最不能忍受的是,你跟他说话,他明明不明白,却一直点头说:"Ermm.." "Yes Boss"..
最本领就是跟你说"problem"这个字。

还记得一次,他炒完豆后,突然来找我,对我说:“Boss.. Almond problem..”
我顿时吓到,以为上面出了什么事,马上一边快步走向电梯,一边问他:"What problem?"
他只是会回答:“Ermm.. Almond problem..” 听了后更急,再问他:"What?" 他只是答:"Ermm"
我真的又急又气,唯有加快脚步... 到了电梯口,他指着他已推下来的Almond说:“Problem”
我马上明白,原来他的Almond Problem是指Ah Liong不在,不能把豆交回给他!!
^@%^&$... 还我白惊吓一场,马上骂他,但他也不会听...
算了... 是我倒霉!!
而且有时他会问你一些白痴问题:“Boss,Makan?”"Boss, toilet?"
其实我很想叫他有本事不要去的!!

由于请不到人,最后还是靠他炒豆而已!!
但最近他变得莫名其妙,到了一小时三十分钟才来找你去看,有时到了已经炒过火了!!
有几次甚至我自己走上去了他还没打算下来,而且我到时Almond已经刚刚好够火了!!
试想想若我不是自己上去会有什么后果呢??
我跟他解释他又不明白,叫人翻译了还是不了解!!
最后想到Shyanis的一招,就是用最简单的语言来比手划脚...
他好像明了,接下去会早些来找你了。
但今天下午,又再次被他炸到!!
2.25pm放下去炒的豆,3.25pm叫你去看,看他的头!! 我到哪儿,看了时间,一肚气,马上离开,没话说!! 难道要我在上面等半个钟?? 你以为我很闲吗??

这就是本部门的黑熊!!
一头只有蛮力的黑熊!!
但没有黑熊,却真是找不到人炒豆了!!
所以到最后还是得依靠这只从外太空来的黑熊!!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