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本令人期待的,结果都没有到来!! 只换来下一个等待!!
本来说好UnipeQ的人会在今天到来的,结果昨天一通电话来说不得空,就这么取消了到访!!
到最后还是被迫再延迟一个星期到下个拜三!!
UnipeQ.. 讲到底也是政府的,工作态度真是不可恭维!!
大哥!! 你以为真是那边出来的, 就什么都要选回那边的么?? 虽然我知道你爱校!!

天的确有点累,因为昨天工作到8.30pm才在公司回...
但之所以会这么迟会,我也要负上一些责任!!
谢谢Ah Chin搭救!! 不然今天肯定中老板的机关枪了!!
再加上今天那个没心做工的人又再次没有来!! 再次一个人一脚踢!!
而且她也没有给与任何通知,这么样还算是工作伙伴吗?
怪不得老板不喜欢即将离开的员工,因为他们身上的都是负面的细胞,对公司带来负面的影响!!

天总算有机会跟两位新来的同事一起吃饭。
真的不得不佩服那新来的女同事,在没有任何交通的情况下既然可以来上班!!
第一天还叫"大家姐"专程去在她来上班 ,果然有她的!!
给他个字!!
而且过后的日子,还要别人载去载回!!
我觉得若我是上司,我会对这个人的规划与处事能力有所保留!!
‘大哥’的眼光果然独到!! 又为公司添了一宗趣闻!!
他一定是看大家最近很忙,故意让我们轻松下!! 真是用心良苦啊!!
还好最后不用我载,不然真是有够麻烦的!!

他们做不做到东西,现阶段还很难说,还需要观察一下先吧!!
但那男的,在食物学界有了一定的经验,相信在他身上一定能学到不少东西的!!
至于HACCP,唯有等到下星期了!!

努力,为更多的OT而继续努力!!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