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严

挨了一星期,终于到了周末...
虽然这星期工厂照常运作,但我是不会在星期天工作了的...
上个月薪水单发出后,才发现我的周末OT并不是Henry所说的fixed rate乘1.5倍,而是区区的每小时RM10。找他理论,结果碰了一鼻子灰!!
虽然每小时多RM2.75不会让我赚大钱,但问题是出于心里的不服气!!
身为一个AGM既然常常信口开河,为了要你OT就乱说一通,到最后再找出一大堆不是理由的理由来推掉之前的言论!!
人是有尊严的,你这么做等于是在侮辱我的智慧!!
只要有少许骨气的人也不会再为他付出!!
他这种举动令我对公司再次感到失望!!
我气的不是那少许的钱...
而是我在他举动中感到有一种被出卖的感觉...
每当我渐渐对公司有少许归宿感时,公司总是会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
我也开始认同同事们对Henry的不满,他根本没有一个AGM应有的榜样和作风...
准时上下班不在话下,既然还"又吃又拿"!!
说真的,我只在Ryu San 身上看到公司未来发展的希望。
但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怪不得人们常说,一间公司的兴与亡,取决于该公司的管理层...
而本公司却恰恰死在这方面!!
Ryu San... 靠你了...
当我任务完成后,能呆多久就看你的造化了!!

至于周末,还是呆在家里休息比较好...

1 评论:

kok hou 说...

haha ,对,还是呆在家好了。
哈哈,等你爬上去把他踢下来就好了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