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vs安详

几天,由于跑很多货,公司蛮混乱的... 尤其是moulding...
明天,相信会更加混乱... 因为明天将会是Novette遇上Macadamia... 平时任何一个都让人头疼了... 明天两大巨头相遇,必定陷入大混乱!! 等着瞧!!

本部门却相对的较安详... 由于最近订单不多,再加上老板Factory Sales 的货喊停,只剩下Getherich的货了,乘这空荡还是赶快完成它好!! 万一其他订单一来就麻烦了!!
虽说安详, 但还是无可避免地要面对公司无系统的政策... 多少次了!! 今天出Order,今天要货!! 你以为是什么?? 玩粘土啊?? 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公司烂作风!!
今天二老板跟我拿电话号码,这是好事吗?? 没人懂... 但我知道拿了电话后,今后很可能会永无宁日了!! 最近二老板突然常出现在本部门,奇怪... 他的出现总会让人心惊胆跳的!! 因为他反复无常的性格...


Byblos也即将开始了...
但这一切对于本部门都没直接影响... 最多是叫我部门的人去帮忙而已!!
但一定要见识一下这老板最注重的产品...
要试下参与这条线,也顺便累计一些经验!! 对日后或多或少都会有帮助的!! 常常被隔离会渐渐失去对公司的参与感!! 虽然对有些人来说,无事找事做是愚笨的!!
过了明天,离后天已不远了...

一个人付出得越多,也相对的会获得更多!!

4 评论:

kok hou 说...

哈哈,我的厂虽然有系统,但也是raw / packing material 一来就是马上用,QC 都来不及check...管你在吃饭还是睡觉,哈哈哈~

被拿电话号码,不是件好事,哈哈哈~~
不过也是他信任你的工作能力吧~~

剑圣 说...

我的不是Raw Mat一来就要做的问题,而是今天一早说要比如160kg的巧克力,下午就要拿货!! 要知道做巧克力的过程不是这么简单的!! 我部门的巧克力最快也只能今天做,明早拿!! 为了确保品质,一些时间是省不得的!!

kok hou 说...

哈哈,我明白你的意思。
那么你们做planning也是等于没用叻..哈哈
我们工厂plan3天后的东西,有时也是很赶一下。你们的 比较恐怖,哈哈哈~~

剑圣 说...

所以我说公司够烂咯!!
我的planning简直是要每天看情况update的!!
随时都可能会有更改的...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在烂公司久了,人会被磨练得更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