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烦好累

救命!!
生活真是太乏味了!!
每天工作本来没问题... 但近来不是做自己部门工作这么简单... 还要照顾隔壁部门的东西!!
最糟糕的是... 本来纯粹是帮忙而已,但一帮就完完全全属于你的工作了!!
有什么事还要找回你来负责!!
这等于每天都要做1+1的工作!!
时间又长!!
确实很难顶!!
现在大家似乎在等待... 看谁会先到下!!
以前只要安排妥当,还有时间休息,有一些私人空间!!
现在连回Office也是匆匆忙忙,不到傍晚也休想有机会坐下来冷静一下!!
在这紧促又吵杂的环境下,人的精神消耗得特别快!!
有时候四五点就开始觉得头脑有点不清晰了!!
这么样的日子才挨一两个星期就已经让人精神折磨了...
还有2-4个月如此的生活,想到就已经害怕了!!
如今骑虎难下,走又不是,不走又不是!!
我真的感觉到很累啊!! 好烦啊!!
谁人能救救我??
不过好奇怪,有些人在这时候还选择休息天去工作。
简直是傻的!! 你以为会多很多钱吗??
何必弄得自己那么痛苦呢??
再这样下去,我迟早要精神崩溃了!!!!
天啊!!! 我也不知道我能支撑到多久了!!
若Food Service在开跑而我又必须再次帮忙的话,我真的很可能彻底崩溃!!
当你开始对工作厌倦及产生恐惧感时,证明你对你的工作开始不满了!!
换工又还不失时机!!
但我已做出最坏的打算...
若真的支撑不下去时,我也不管这么多了!!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压力... 让人快要溺毙了!!
现在大家都在做工的情况下都如此糟糕了,若那两根支柱真的离开,我又要如何呆下去呢??
想到都怕怕!!
最近两条肩膀都很酸痛... 也许是压力及太累了吧!!
日本人,我对你绝对死心了!!
你真的很不行啊!!

啊!!!!!!
啊!!!!!!
啊!!!!!!
还我自由!!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