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

今天我就知道公司会打电话给我的!!

其实今天不去的原因有几个:
1. 向这些无能的上司抗议,让他们知道味道!! 平时谁做东西,谁又没做东西一目了然!!
2. 抗议他们这么迟才出Memo!! 你以为我是24小时Standby的吗?
[16号下午才有人看到,而且是除给普通员工看的]
3. 让老板及日本人知道,你的Vincent有几厉害?? 每次都只会领别人的功!!
4. 陷日本人一次,让他知道不管理好东西的后果!! 蛇到这么爽的啦!!

本来还在考虑要不要接他的电话...
最后接了...
说了一大堆废话,说什么全部Supervisor都来,唯有我没来啦...
都是Ah Lai和Edwin... 宠坏他们了!! 另一个多余的,免提!!
敢就告诉我多少个QC有来!!
说什么知道我还新啦...
不能像读书时那样说来就来,不来就不来啦... } 这句最不爽!!
身为一个部门的头不能如此啦...
我只是坚决咬着他们没有早通知这理由!!
想问下你又有跟Schedule吗??
你有做好头的责任吗??
亏他还问得出这些问题...
最少我已安排好东西我才放假... 你呢??
总之今天不回就是不回了!!
你要讲什么也好,反正你在公司的日子不会多长了...
看HACCP命长,还是你命长??
互相互利的社会,是如此的了!!
你们下下斤斤计较,我也是还回给你们而已...
再下下针对我们这些Fresh Grad你等着瞧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