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归位,好戏即将上映!!

今天去吃午饭时,见到一张熟悉的面孔,那不就是我们日夜期盼他早日归来的大老板吗??
虽然他明显地有少许发福了,但依然可以清楚地看到他那疲累的双目...
心想:好!! 待会儿就有戏看了!!
果然,一回公司就看到大蛇出洞!!
在Office闭关了一星期的女巫终于出山了!!
既然在老板面前这边跑那边走,好像很勤劳似的!!
今年最佳女演员,看来又是他蝉联了!!

看得出,老板今天一直在思绪着一些东西...
但感觉到老板似乎有少许不同了...
没有离开时那么彷徨了!!
今天也露出他久仰的笑容...
看来老板已经部署好一套应对方案了!!
期待老板的下一步...

相信...
Vincent的真面目很快就会被揭穿...
今天老板本来叫Vincent安排去跑Block...
平时什么都不理的他会个屁!!!
最后老板还是来叫我帮忙安排人上去做。
我马上就能行动了!!
谁有料,谁没有料,不用多说,不用多演,做事情时就一目了然!!
相信老板这轮不直接找我,跟上次找Henry谈的东西有莫大关系...
过后老板还说了不少好话...
追根究底其实Food Service首选管的是Moulding Supervisor, 再到那废材Packing Supervisor,才到我这Panning Supervisor 仔[其实几天前都还是Assistant Supervisor罢了]...
但最后又找谁做??
但也就是这种情况出现,我灵机一动,不如就加入他们的行列,明天罢工!!
以来让他们知道水灾公司是重要的角色,谁又是混饭吃的??
Vincent!! 别人的功抢过来领多了...
明天公司的几根主要支柱一起离开,看你怎么样死!!
就算叫他帮忙Food Service,量他也应付不来...
演技派的... 不能撑多久的!!
实力派的一起罢工,就是要让老板看清楚,平时谁在做工!!
日本人的走狗,明天你就知道味道!!
二老板,今天也少有的恢复他风趣地一面,会跟你说笑了!!
看来大老板的归来,明显地起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今天上下上下,脚又非常累了!!
想到明天还要这样扑上扑下就怕了,还是不去好!!
免得自找苦受!!
拿那一点钱,一个人包山包海,不要傻!!
同样是"做",不如在家"坐"!!

老板...
希望你能早日整顿公司,让公司恢复平静!!
切除毒瘤固然有它的风险在,但你让他留在身体,会越变越大,越变越危险!!
多营造归属感给员工,不然很难留着好员工的心!!

1 评论:

kok hou 说...

哇哈哈哈,他應該會死到很慘...我也等著看好戲,哇哈哈哈
等下他call 你叫你回去救火 XD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