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最近把工作压力放得太大了...
觉得喘不过气来!!
是时候调整自己的情绪及思想了!!
让我来控制情绪,而不是情绪来控制我!!
回自己部门两天后,冷静头脑整理思绪后,才发现这几天弄到自己这么忙,弄得自己和普通员工没分别,值得吗?
以向来属于冷静派的自己,真么回这么傻让大环境牵着走呢?
做任何事都必须要有宗旨,才不会被大环境摧毁!!
是我们制造环境,而不是环境造就我们!!
而我就马上为自己定下一个宗旨:
“先管好自己部门,在管他人的东西。”
若早几天我会这么样想,我就不会因为太为他人的部门而忽略自己的部门了!!
老板批评我部门的一席话让我茅舍顿开!!
策略性的生活方式才是我的专长!! 我要利用我的专长来让我应对这段痛苦的四个月!!
有些东西,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
同样是忙,我宁愿忙得精彩!!
而不是忙到好像一只狗,又没有得到任何东西!!
我们是属于智慧型而非劳动型的,为何要做一些不属于我们专长又没意义的东西呢?
下一步该怎么做,我已经有打算了!!

2 评论:

kok hou 说...

在你那里好像打仗這樣

剑圣 说...

对...
每一天都是一场战争的开始!!
好怀念周杰伦的歌...
最后的战役
何时才到这场战的最后呢??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