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

近赶工赶到自己都快要不认识自己了...
但今天也算是对自己工作表现的一种激励...
今天副经理突然叫我到Office去,说有事找我。
开始我还以为他是要谈HACCP的事情。
但见了他后,当他对我谈起提早confirm时的确有点吓到...
从来没想过公司会在这时候给与confirm...
因为老板向来都是拖得就拖,还记得经典的一句话
"钱放在银行才是你的,而且还可以吃利息"
现在confirm的话,公司需要给更多的OT钱。
因为confirm了不同算法!! 但这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激励我做得更好,更有精神!!
而且,confirm了就能得到加工钱,其它福利如年假及MC钱等也能得到!!
虽然不多,但好过没有!! 反正提早拿是白赚的!!
HACCP的开始,也让我趁机会把一些不知何时上了手的东西慢慢放下。
这样我就能够更专心搞好整个系统!!
同样的精力,与其花在帮忙他人的部门,我倒不如用来做好这系统!!
这对本人或公司绝对是利多于弊的!!
真高兴Consultant终于换了,期待明天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人生计划的火光重新燃起...
六神无主的我终于找回一些前进的动力了!!

人生只要还有一线希望,就能活得精彩!!

1 评论:

kok hou 说...

恭喜你啦,呵呵

沖啊!希望你不會反而累壞了,呵呵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