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

天开眼了...
大家都看不顺眼的Vincent终于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该有的代价...
有些东西,不要以为每次都这么好运,表面做做东西就能过关...
真是大胆!!
二老板做得好!! 见一轮,骂一轮...
不过也是活该的,既然明知道到交货期了,连工人都急了,他也可以无动于衷,不安排人做就是不安排人做,你咬他来吃啊??
二老板可真的被他气坏!!
那天一个个抓来问,到底是谁负责的... 才找到真凶-->Vincent!而这件事他师傅Ryu San也是知道的,但就是没有行动!!
被骂了两天,或总算赶到了...
接下去就会急了,马上继续包,还是24小时的...
这次到我开始急了,不懂我的巧克力赶得及应付他们的速度吗??
行动要快,不然火就烧到来了!!
倒是因为我这儿而赶不及货就到我受罪了!!
不过有点奇怪,大老板在这件事既然能够忍受,完全没有责骂过当事人!! 佩服!!
其实在这件事Vincent虽然是负责人,但不失为一负责人...
而另两个负责人却逍遥自在,一个一句不舒服就没来,另一个就去做晚班来逃避!!
好!! 厉害!!
在外工作,都是戴着面具的人多,能与你拿心出来的已经绝种了!!
记得一句话:
能在你面前说别人是非的人,也会在别人面前说你的是非!!

说是非者,就是是非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