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

前阵子被突如其来的工作压力逼得喘不过气来,慢慢我渐渐迷失了自己。
当初的任何抱负,突然间如烈阳下的一滩水,渐渐消失的无影无终。
剩下的只是一个失去思想的疲累身躯,及一个没有方向的灵魂!!
当初的计划去了哪里呢? 一大堆的理想还没实现!!
而自己却只懂得埋头苦干而失去自我。
好不容易捱过了漫长的读书生涯,进入社会以为就从此能让家庭摆脱困境。
但一些似乎没想像中容易!! 我已经尽量武装自己以迎合及抗衡社会的大环境!!
但我发现到钱并不是想像中那么容易得来!!
但当你只懂得埋头苦干而迷失最初的自己时,你会发现到这一些是不值得的!!
停下脚步想想,回头看看,我还是我,最初的我!! 要改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就好比走入人生的一个死胡同,我在黑暗中寻找着人生的曙光,那道引导我迈向理想生活大门的曙光!! 我曾经以为我离那扇门已经很近,但原来他却是还在那么遥远!!

另一方面...
而我的她也还没出现...
不久前她的出现,我以为我的她已经出现了。
然而与她相处久了发现到他并不简单,渐渐觉得她接近每个人是有目的的!!
有时觉得它很单纯,单纯得有点幼稚!!
但有时也不得不佩服她的厚颜,工作接近一个月了还是要别人载上载下。
而且不是一个人而已,是不同的同事轮流中遭!!
最"可爱"之处就是她从来不认为这样会麻烦到别人!!
反过来当别人不载她时,他反而生别人的气!!
就像星期我休息天时,她四点多打电话来说它要五点回,叫我去载她!!
我的天啊!! 你要回不会自己想办法回啊??
结果我推了她... 最后还是麻烦到Nasir载她回,并被他妻子的朋友看到讲他好"载货"!!
而且他们回家路上遇到我,Nasir跟我打招呼,我也吓到!!
原本这样就过了...
过后因为Ah Lai拜五请假,她要我载她去上班...
我认为一场同事又顺路[其实是要兜一圈的],就载她一天。
谁知他那天早上在车上还说他那天生起我的空也不去载她... 晕@@|||
鸡蛋糕!! 他被讲是因为你要他载!! 不是我没去载你,Ok?
错在你,不是我!! 弄清楚才生气人好吗??
问题是因你而起的,不是我!! Ok??
跟着拜六原本是她OFF Day的,她却坚持要去做工,结果又要我载她!!
命名原本可以避免麻烦别人的她还是要麻烦。
原本载她去就算了,又是那句,一场同事嘛!!
谁知她四点多走过来叫我給她我的车钥匙,她说叫我借她车,她要回去,迟点她来载我。
再晕@@|||
哇!! 你去撞一撞我的车,我还要来做工的??
心里真的是粗口都出了!!
你X的!! 你是我的谁哦?? 你又当你是谁哦??
给老板讲几句就说走就走!!
最后她说她自己回...
过后从雪惹口中听到她要去见她表哥,更对我说的版本不同,摆明在讲骗话!!
就如当初嘴上说要买车了,但已经一个月了还没任何行动,让人不禁怀疑她是故意拖延!
因为拖多一个月就付少一个月的汽油与供车费!!
而且他太依赖性了,对环境的醒觉性又不高,果然是在家受宠惯了的"草莓族"!!
我们性格上有太大的出入,在一起也不会长久的,更何况我现在已对他渐渐感到反感!!
若有这么样不讲理的女友,我还是单身的好!!
还是回到原点,为我的人生计划继续努力加油吧!!
但在这间公司,由于人事出入太快,有机会见到不同的人,虽然有时很气,但也增添了不少生活上的乐趣和体验... 攒!!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