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者有罪??

不明白... 有时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会因为做不到东西而很多东西不需要做...
而另一些人...
因为做好自己的工作岗位,而老板就一次又一次地把更多责任交给你!!
难道做好本分也有错吗??
虽然说老板把越来越多的东西给你,是对你的信任。
但这社会是现实的,老板只会想到要你做多点,永远不会想到加你多点工钱!!
拿同样或甚至更低的工钱,别人就能够因为不能应付而不需再做,而且也没有对他有任何责备!!
相反的,我这些做好本分的就一次一次被摆上台,去帮别人收烂摊子!!
这叫公平吗??
这叫作珍惜人才??
不做东西的人不怪,却去怪那些做东西的人不够积极去问。
做东西的人反而要委屈向不做东西的人请教,这就是本公司的一流系统!!
有什么问题时就只会找做东西的人,不做东西的人就悠闲悠闲,不须负任何责任...
与其做"万能胶",我倒不如去做个什么都不理,不负责任的废物,因为前者"做"着拿工钱,而后者却"坐"着拿工钱!!
最气就是老板不去责怪为何某某不能顾好自己的工作范围,反而让它减少工作量,并增加能者的工作量。更重要的是,前者的工钱没减,后者的工钱也没加,一来一去,反而做错事的人受到更好的待遇,能者却要做更多的东西,反而降薪水!! 亏了!!
这么样,我能不能总结说:公司保护弱者,打压强者,也便想更鼓励前者的存在!!
在这间公司,做多点是应该的!!
不管你拿几多薪水!! 不管你的薪水和工作量是否成正比,总之就是要把人才用干用尽,不然决不罢休!! 但对无所作为的员工却犹豫不决,不采取行动对付,反而让他们悠闲白拿薪水过日子... 这公平吗??
都不懂什么公司来的!! 呸!!
当目的达成,我相信这里是能够毫无留恋地走的!!
归宿感?? 看来就算再呆上十年八载,也不可能会找到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