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我的梦

最近爱上了爬贴,尤其是关于游记的帖子...
看别人到处游玩,体验当地人生活,是一种很好的经历。
其实一直以来心里都有几个愿望:

1.每年跟家人到世界各地旅游

自从中学开始,常听说某某以家人到哪里哪里玩。到了大学后,每当看到朋友贴上他们与家人去旅游的照片时,都会想想什么时候我们一家人也能够这样呢?
由于从小家庭经济状况就不大好,旅游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也因为如此,中学及大学时期我常会拒绝参与朋友间主办的旅行团,因为觉得家里的钱得来不易,去玩家人就算不反对,心里也觉得不爽。

2.在世界宣明会领养有需要的孩子

虽然只是那区区的每个月RM50,我发现到我也负担不起。那天一件汽车坏的小事就让我不敢乱动我手上的钱,因为没有安全感,我的经济背景是如此的脆弱,一碰就散!连自己都没有把握股好自己,又如何领养他人呢?现在还是在没有太多经济负担下都有点吃力,以后如何呢?

   想当初我天真地认为,出来社会工作后我很快就能实现这个梦想。但事与愿违,工作已接近半年了,渐渐感觉到我已步入90%人们会走入的框框,也就是<富爸爸穷爸爸>里所提到的老鼠圈!! 现阶段的我,可以清楚感觉到在E系列人那种用时间换钱的痛苦!难道我的人生就是这么过了吗?
其实现在觉得自己跟外劳是没有分别的!只差别在我们只是读多一点书及拿高一点工钱而已!
也就是说,两者都是有工作就有钱,没工作就没钱,都是用时间换钱的!而且工作时间被他人控制!若把经济独立的类型分出阶层,两者同样处会是处在整个系列的最下层,完全没有经济独立!

我还要呆在这最低阶层多久呢?我的投资计划何时才能开始呢?
我一定要尽快离开这老鼠圈!
说容易,但我没有方向...
工作时间太长了,令我盲目的忙了半年,回想起来还不是站在原点!
什么计划,投资... 都没有头目!
再这样下去,过多一两年我的经济独立还是一样的!
也不懂我想得太多还是什么,我觉得自己很没用,还是找不到突破的路!
但我不会放弃的,未来的路还很长,我的一生不会就这样子度过的!
我要走出一条属于我自己的道路,一条能让我经济独立,让我去做我爱的东西和实现我梦想的道路!!

定一个目标:
未来八年内,我要从E (2009)-->S(2015) ==>B & I (2018)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