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

今天是我近几个星期以来最充满火花的一天!!
一早,就感觉到不妥了...
因为今天Lai Kuan和Ah Lai同一时间没有来。Moulding Line吊空...
本来这一切都不管我的事,就因为早上用中国机试跑Block,后来因不够巧克力而取消!
过后日本废材先生就叫我去顾Macadamia!
神经啊??
这是日本货来的啊!!
最重要这不是我线的东西,我根本都不会啊!!
要知道跑Maca不像跑Block,随便找一些人来就能够了事!!
它本身是有很多Setting及知识在里头的!!
跟他解释他还是不明白,一直叫你试跑!!
但这真的不是玩笑的!!
那里可能只是电话问问几句就能解决的??
不答应就是不答应!!
最后没办法他只有叫Ah Lai回公司帮忙!!
也好彩他肯来,不然真的不知道如何收科...
因为那条粉肠午饭后敢敢就没有回公司了!!
分明在逃避责任!!
但一切随着Ah Lai回来总算告一段落了...
大约两点,Henry打来,我才想起今天Consultant来...
乱一乱,这么重要的事既然也忘记了!!
很高兴再次见到Mr Tang... 他还是那么有活力!!
带他参观厂的时间虽然短,但那些需要留医的东西他都留意了!! 就连工人人数都记录好了。攒!!
私人就是私人,果然讲求效率,也请出交代下一步会做什么及马上定下时间!!
这才像是Consultant嘛...
上次那班相差太远了吧!!
事情还没完...
过后既然接到Miss Soh打来的电话,问我关于印度Block Order 的事情及Sticker...
我完全不知情,就照样说不知道咯... 要问了上司才懂。
但对方就很不客气地炸了一轮,说什么他不在你也可以做的....... 你们千万不要乱来...... 我不要多多问题的.....
拜托.... 说了很多遍,我不是主要负责人,也没人对我说起过!!
你叫我小心的东西我小心就是了。还没开始你吵什么??
后来才知道他是旧厂的老屁股,不怪得....

2 评论:

kok hou 说...

每次看你的部落都很不錯,你在公司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哈哈哈哈哈~~ 怎樣,這么不錯的顧問,你的夢想應該可以驅動了

剑圣 说...

在公司简直是天天精彩,每天都有东西发生!!
对。。。 那顾问很不错!! 要把握机会学多点!!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