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总结

不行了...
星期天真的没有心情工作...
今天整天工作都是心不在焉的!
闷闷的...
但这一种感觉相信很快就会结束了!!
一定要撑下去...
冬天到了尽头,春天还会远吗?


想起整个一月份...
虽然好像是转眼间就过了,但其实一月份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个月充满了喜、怒、哀、乐!
这个月,部门忙到不可开支,早晚班生产部都跑,巧克力还是不够供应顾客,还时常被Marketing的人追货... 过后就发生了外劳准证问题而造成生产力下降及员工流失,最心疼的就是我几个得力助手如Nazrul、Sumon和Meezam等都走了!没有他们我做很多东西都没有那么左右逢源了!

司接着也发生一连串人事变动,一共4个人离职了。那么多人离职造成公司人人自危,工作的性情大大受影响。过后我更加得到难得的机会,一度非常接近我理想中的工作>>Consultancy Executive,但非常可惜我最后因为缺乏实战经验,与这份工擦身而过!也因为这件事,我的心情进入工作以来的最低潮,一度很想不顾一切地马上辞职离开现有的公司,但最后再冷静想想后还是决定留下来。也因为这个决定,我在几天后得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花红,虽然不足一个月,但对我来说已经是一笔天降之财!若几天前我丢信了,我现在是一边为找工烦恼,一边又为没拿到花红懊恼,同一当儿工作上的东西还是一样要忙!那时真的是两头不到岸,欲哭无泪!那时所承受的压力比现在远远超出十倍!! 呼~ 好险.... 不过很庆幸我的思想变得比以前成熟了,我的EQ还能够控制到我的情绪,不然后果可想而知!

结来说,一月份大部分时间还是“忙”!但同一当儿也深深体会到一个道理:

不要在情绪不受控制时作出重要决定!!

月份终于到了...
二月是新年的季节,也是半做半休的月份,因为我会在二月份清完我去年的年假!基本上忙到2月12日,部门的忙碌讯号灯将会从红色变回橙色... 这也意味着部门旺季的结束,迎来的是进入半淡季状态!到时就可以好好休息,然后过回正常的生活了!

部门的旺季还有12天,加油!!
明天是我的半天,后天是休息天!!
休息回去只需要忙多十天而已!!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