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今天真的深深体会到这句话的意义!

不到几天前的一个决定,既然是一个价值一千块的决定!
如果上星期三我真的不顾一切地丢信了,今天我肯定会非常后悔!
因为今天公司既然派发花红!!

里早就觉得老板是不可能给花红的了,所以已经渐渐不再去想花红这回事了!今天一早亨利莫名其妙地问我有没有看银行户口存额,我八丈金刚摸不着头脑!但他说我看后今天会很开心的。我猜想会不会是由花红呢?结果我检查后发现果然多了一笔钱!过后亨利才把有花红分的高层叫到Office,一个个给我们“大信封”!由于已经知道当中的数目,所以我没有马上打开信封。不过公司给的花红算是合理,是照我们在公司的“月龄”来算的,我做了7个月就拿底薪除12乘于7,结果有整千块花红!哈哈!

天Factory Sales超出预料,既然水静河飞。二老板今天也出奇的安静,因为之前他是很有自信今天生意会超好的,但结果却是平平淡淡而已!这样也好,不然现在已经忙到不可开支的部门,真的会被玩到残!呼~~

天又是星期天了,但依旧是工作的星期天。但明天的情况更惨,因为整间厂只剩下我和紫妮两个高层而已!Ah Chin明天可能也没有来。但肯定不会闷,因为本部门一向来只有赶,没有闷的!日子一天天过,新年越来越接近了。忙碌的一月份到尾声了,二月份将是半做半休的月份。期待二月的到来.... 还有13天就是虎年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