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初五开工??

死了!好恐怖的一间公司!
不排除以后离开后会唱簑这间公司!
最少Bangi厂我不会鼓励UKM的学弟学妹进入,以免耽误他们的时间!

间果然是让人心淡的公司!之前还说他虽然什么都不好,但至少新年假期还有得放一星期!谁知道今天日本人公布18日开工后,每天部门都需要一个高层工作。这样也就是说,大家必需在年初五就开工了!都不懂什么公司来的!平时什么公共假期我帮你做都没有怨过,现在农历新年你们既然不让我们休息!借口是老掉牙的答案:“旧厂决定的!” TMD!又是旧厂!这里是Bangi,为何下下要SK的人决定?没有借口又拿借口来讲!当我们都是傻瓜?

好,我手上还有一条路可以选择,不然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在一间那么烂的公司,我真的呆不下去了,恨不得明天就马上离开!不过一切都要等到下星期才知道答案。一旦拿到《尚方宝剑》,整个局势就扭转过来了!到时掌握权就会回到我手上,别对我大小声的!因为到时要烂我烂得起!不要惹我!对这间公司忠心是没有回报的!再过多两天就能打电话去问面试结果了!好期待!就算星期一得不到答案,应该也会在两三天之内得到答案!也就是说5天内必有答复!希望是好消息!愿上天保佑!

天在Lai Kuan口中知道原来Schvonne也是和他同年的学姐!而且他说Schvonne常常可以这边走那边走,就证明了他的工蛮多私人空间的!多希望能够得到!一切的东西都会在下周有答案!迫不及待马上就到下周!虽然离新年还有21天而已,但想到新年只休息五天就心碎了!根本就只比原本公共假期多一天而已!还说是华人公司!呸!鸡蛋糕!想到火又来了!算了... 又是等下周看看是我好运还是你衰运!^^ UnipeQ... 请求你收留我这无奈的人吧... =)

4 评论:

kok hou 说...

haha.我也是休息五天呀~

什么事这么生气?无端端被骂?

剑圣 说...

问题是你公司马来人多,我公司全是华人!
你在马来年都有放长假啦...
我们本来应该在农历新年放长假的!但老板因为要赚多点而逼我们初五开工!全年就算公共假期都帮他们做,结果换来的是农历新年也没有得休!而且是有AL不给拿的那一种!你说气吗?

kok hou 说...

這個老板好貪啊!完全不管員工。喂,你廠的員工辭職率好高哦!哈哈,一個接一個!

剑圣 说...

个个请回来当你们是牛那么用,又不会珍惜员工的,这种公司那里会让人有归属感?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