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的工人

终于等到休息天了!
今天原本可以三点回的,结果闹到五点半才回,惨...
又是为了外劳和移民厅的事!本来开完会四点多可以走了的,过后又被Ryu San拉去和亨利谈这件事,一谈就是五点多了!快累倒了!
不过在谈话中确实有学到东西,也令我清楚公司与Agent和移民厅的关系。也明白了为什么我的工人那么害怕来工作,因为他们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捉人再谈的!其实到最后还是没有任何结果,决定权还是掌握在老板手中,老板肯冒险就跑,不然就继续每天等待下去。

STS和Tenapro工人证实全离开了!我损失了三个爱将:Sumon,Meezam和Nazrul。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帮忙!
Sumon...
若不是你肯OT,我很多货都赶不及,真得谢谢你!你走后,70gram 没有后备了...
Nazrul...
在检查日本货和FoodService那段我兼顾两边的日子里,幸亏有你帮忙,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谢谢!你走后,Gumming也没有后备了...
Meezam...
当初是我把你从China Machine拉过来的。勤劳又带点软弱的小男生,谢谢你一直以来在包装部勤奋地工作!我会记得我曾经拥有一个听话有勤劳的Meezam!
还有三个缅甸人,谢谢你们一路来都那么合作和勤奋工作,虽然和你们接触的时间不多,但你们为部门带来的欢乐可不少,这一切,也变成历史了!
还有Alam和Al-amin,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工人,但在FoodService期间你们给予的合作和努力我是不会忘记的!
我心爱的工人们,虽然大家不同肤色、不同背景,但年龄相若,其实我是把你们当朋友般对待,虽然表面我还是要保持上司样。你们的离开,我心里真的会难过。希望你们这次的私自离开不会让你们从此跑上成为非法外劳的不归路,祝福你们能早日赚够钱回到故乡享福!

接下来的日子,如果公司不能尽快填补空缺,很多货都会赶不及!不知如何是好!不过这一切不是我们这些小主管能够控制的,惟有听天由命了!又结束忙碌的一天!下个月的今天,我应该回到家里准备过农历新年了!还有正正一个月(31天)而已!
现在只期望部门能够平平静静地度过这段期间就好了!

今天筱芬说嘉亮介绍一分工给我,在Semenyih的一间面厂做Production。其实生产部的工作性质是大同小异的>>>工作时间长!虽然他的薪水能够给到RM2500,但这种薪水都是没有OT Claim的!每天做到七八点是平常事。若算我每天在现有公司呆到这样的时间,我也一样能够得到这种工钱,而且有可能更多!现有的公司和部门其实也不是强制性要我们留,这样还好咯,累或有事时能够早回!最重要巧克力厂能够免费吃巧克力,又有冷气吹!大部分其他生产部都是热气冲天的!! 加上现有的工作环境也相当舒适。而且一想到换工后需要搬家就头痛了,不搬有需要一段路途才能够到那面厂,想想还是推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