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薪水了!

果然不出所料,经过昨天的不顺利后,今天一切都变好了!
香港货也因为将就Almond而延迟一星期船期,不用那么赶了!
现在赶完Jordan和越南10日船期的货后就真是比较轻松了!

今天终于发薪水了!这个月OT终于全部算对!不过那天假期工作半天的AL却差点又被吃掉了!而且还有额外收获,就是MC Claim比想象中多。之前听说一次只能够拿RM30,虽然我有三张单但只能Claim一次,现在既然让我Claim到三张,哈哈!共拿到RM82!
所以上次看医生亏的也不多!

Moulding Line终于忙了!一定又是旧厂眼红了!其实我也中招过!上次只是短暂比较得空说出来,就惹到旧厂不服气,把货割过来给我做!结果Moulding今天就接到了Cosway的大订单,这星期日很可能要工作!哈哈!这样我周末工作就有人陪了!虽然好像有点幸灾乐祸,不过也是人之常情!不过其实现在真正最忙的还是Food Service!订单看到都怕!

公司今天传出有三个人快离职了!据我所知的只有两个,不过最后一个很可能是E!因为她之前已经酝酿着要走了的!而我却相反!今天下午接到芙蓉Senawang一间厂打来叫我去面试一份Food Technologist的工作!其实这份工是那时工作处于最彷徨的时候申请的。若那时她叫我去我一定马上走,不过现阶段的我反而不想走。一来接下去没那么忙了,二来等待已久的HACCP要开始了,HALAL跑时也有机会接触一些些!而芙蓉那间厂规模肯定没那么大,生产量更不用说,因为现在靠近新年他们既然也不忙!因为他问我要不要去面试时我只问了他两个问题:

问1:公司跑几天的?
答1:六天。(也就是说有可能需要做六天满的!现有公司最少是5天半,虽然半到有点勉强,但算是打个平手而已)

问2:公司又跑夜班的吗?
答2:暂时生产都不需要夜班。(说明公司订单不多,规模不大订单又不多,较难有进步的空间,难道要我跳去一间暂时还看不到前景公司吗?虽然本公司不适合长期呆下,但现阶段还有学习空间)

得到答案后,我很潇洒地马上推掉了面试,因为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希望我的这个决定不会让我后悔。现在其实我只想在旺季后专心学习好HACCP的一切,然后把公司能够让我学习的资源榨干榨尽再走人!虽然这么做像是在利用公司,但老板也利用过我们不少了,这社会是互相互利的!谁叫你的公司政策烂到让人不能长期留下!

明天开始,就要连续四天自己一个人顾部门了,因为紫妮将会去香港玩几天!
不过还好啦!自己一个人顾也渐渐习惯了,而且部门现在也不会太厉害忙碌!
又过了一天,还有36天!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