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心情 再出发

最后....
判决终于有了... 我失败了!
原因是我的工作经验不如其他面试者!
得到消息的那一刻...
我的整个世界变成了灰色,我顿时像是整个人在高空中掉下来,心灵上的打击非常大!
一时真的调整不过来,在一旁自己蹲着发呆了几分钟... 过后回到部门又被老板碎碎念,我的心情坏透了,见到工人就无顾发火骂人!情绪完全不受控制。
所以决定12点就回,明天休息,让自己冷静一下在下决定!

里烦着... 到底星期三回去应该丢信吗?
丢信后万一找不到工又会是怎样的结局呢?不丢信我又好像真的不能够再忍受了!!

后思绪很乱,决定先睡了一觉...
这一觉醒来,似乎我的EQ恢复正常了。经过分析,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其实继续留下来是更好的选择。虽然接下来还是要面对两个老板的压力,但随着Peak Season渐渐到尾声了,我想他们就算要玩东西,我本身也有时间和精力与他们玩了!看看... 一月份剩下那5天,二月工作到12日,前后剩下17天就新年了,再加上当中还有一天Off和一天AL,就剩下15天了。今年行情那么淡,希望他的巧克力促销生意也会淡!=)那我就不用那么受气了!

实要呆下去不是不可以的,唯一能够做的就是老板说什么我尽量做咯,过后他在碎碎念什么就不理他了!等他念到厌倦了,就不会再念了。反正他要烦我也是烦多那两星期罢了啦!现在走,只会益了他,因为花红方面他不管给多少都能够省回!就算他给五十、一百块也好,都一定要拿他的!那里可以让他蛇掉这笔钱!打工的就只是等这一刻!

下来的日子为有见步行步了。
总之没有找到工之前,这公司有责任继续养我这员工,不管他愿不愿意。说真的,理想中的工不容易找,是可遇不可求的。既然在哪里做都是在等待机会,不如留在这间已经较熟悉的公司。最少知道老板和上司的死样了,他们要玩东西我还能够有防备。说真的,在这间公司生存真的需要很强的EQ才能够撑下去!
经过这一轮事件的教训后,我又成长了。
我的情绪管理和工作经验又得到提升了。
好了... 调整了心情,又要重新出发了!
看来忍者和冷血人的战役还没有结束。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