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与祝福


要走的...
最后还是走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祝福你们...
拥有更美好的前程....

活得更精彩快乐...



天公司有两个人Last Day,分别是丽薇和Annie。而Ah Lai也在今天丢信了,24小时生效,明天就是他最后一天了。2天内走了3个人,而且是熟悉及较要好的,心里难免有点失落。真搞不懂这间公司为何人流量那么高也不会反省的。若你说几个人辞职是因为不能吃苦还有可能,但现在是我工作8个月走了Kenny, Charlyn, Shyannis, Tai, Wong, Ai Chee, Hester, Chloe, Tai, Janice, Vincent, Catherine, Lee Wei, Annie和Lai... 13个Exec + 1个Receptionist=14个人叻!!
有可能全都是工人的问题吗?用脑的人都想得到啦!

薇,你是我进这一间公司第一个见到的同事,也和你一起在Orientation Week走过每一个部门。由于这一个原因,和你的感情也比较融洽,什么都可以谈,是交心的朋友。你走后,公司内可以谈话的人又少一个了!讨厌!祝福你未来的工作顺利,希望下一份工你能遇到你的伯乐!

于Ah Lai,虽然我们没有什么机会一起交谈,但在同事口中知道你是个蛮风趣的人。这一次你和公司的谈判令我大开眼界,原来还有这一招可以用的!你走后中国机又没有人顾了,Ah Tong惨了!所以他说要骗他朋友进来做,哈哈!

几天心情平复了后,继续和老板斗法。老板还是一样每天吵这个吵那个,但我就尽量将就他咯!而且常对他笑笑,他对你的态度就会好点了!就是一个那么头脑简单的怪人!可能是很难找到听他话的人吧... 不过我用的这一招,除非是在公司不想久留,不然这个老板被宠惯了就会有更加过分的要求了!至少短暂我用这一招能够在这时期渡过老板的“发花红综合症”。同一时间,也积极找工了!最近Jobstreet开始又出现食物行业的工作了,一些满意的也马上申请了,会不会被叫去面试就看运气了!不过一份拿不到就等下一份,反正手上有一份工了,也不急于意识。手上的工再不好,也还是能够让我有固定的收入。我就不信次次申请或面试都失败收场!

天Factory Sales正式开始了!接下来部门有得好忙了!准备接受那种既说既要的生活吧...
都说了,就把这当成是一个Project,挑战自己的分析、观察和应变能力如何!不过今天部门跑了三个人,对本部门也蛮大打击的!现在下下要自己下手做了。不过这么样时间是很快过的。就像今天忙下忙下就五点了,但部门还是很多东西没有包完。@.@
对了,好像忘了申请AL的事,明天Mr Tang又来了,好多东西还没有做...
功课肯定等到新年放假后回来才开始做了...
到时应该除了忙Kingdom就没有什么好忙了!
其实也不懂新年多少个人会在18日回来开工。Conch肯定是Edwin,Moulding由于Lai走了,现在是Tong或Lai Kuan回来还不懂,不过最后应该是Lai Kuan妥协的机会比较高。Siti肯定有咯,Esther就应该不会那么早回来的。Panning别无选择肯定是我了!好好的假期泡汤!T.T
倒数15天.... 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