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心情~

是我在这间公司工作的第二度心情调整期,而我在这两天安然度过了。以前Shyannis也和我一样有过同样的调整期,她的幸运造就了她离开这一间公司,而我的不幸运造就了我留下来。但就不懂路跑下去谁才是真正的幸运,因为现在她也面对着他新工作的调整期。但我们说面对的调整期时间巧合地大同小异。
第一阶段是在四五个月时...
第二阶段是在七八个月时...
当然也要看当时公司的情况,而我两次心情调整期都是在最忙的时候。很快我就会平Shyannis和Charlyn在Panning做最久的记录,无独有偶都是九个月。如果我那天丢了信,我走时又是九个月。果然邪门!不过我总算调适过来了(其实是别人不要我 --")!所以很快我将会是记录创造和保持人!但能够创下什么记录我不敢说。没有了前车之鉴,我不懂下一个调整期会在几时。或是过了这两关算是通过考验了,根本没有第三个调整期。一切答案将随着时间流逝而自有分晓。

情变得越来越沉...
一天半的休息就快要结束了。虽然决定了留下来继续在这里工作,但一想到又要回到我工作岗位就觉得很乏味了。相信每个打工的都会有着一种感觉。这就是所谓的Monday Blue!! 但我的是Wednesday Blue!! =)

过我知道我这种感觉来自哪里...
话说前几天的心情很坏,所以工作安排上有一点混乱。
就不懂紫妮跟进如何,怕是怕香港货赶不及在后天完成而已,至于Factory Sales还有补救的空间。这就是我前几天所做的一切造成的,现在要为此事付出代价了。=(

过看着办吧!天无绝人之路的。相信最后还是能完成任务的!明天回去要收拾心情把部门从新整理好,了解部门最新状况,这么样安排东西才能够得心应手。
明天最重要是确定巧克力是不是恢复供应了吗?而Almond是否有了?有巧克力和豆我就不怕了,至少包不及巧克力不会比跑不及巧克力的压力。正式宣布Panning再次进入橙色戒备状态,未来两星期需要进入随时候命的阶段,再压力也是两星期半而已!心情平复了、身体调适了!是时候拼了!
就把它当作是一个磨练自己实力的Assignment或Project!
当然也希望过几天老板有花红给!老板这几天那么烦躁,应该有吧!XD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