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了

昨天OT到凌晨3点,想不到今天还能够9点就起床了!
不过说真的,昨天表面上看是工作到很迟才会,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等待而已。
而且做也是工人做而已,我只是负责看他们做得对不对,还有确保他们没有偷懒。
不过一边等一边休息,五点过后的10小时基本上我都是在半休息状态,还有时间盖上眼睛养神一段时间。

之前还在说为什么Beryls没有自己的日历?
因为觉得派日历是一个便宜的宣传手法之一,而且一留就是一年!
结果昨天拿到了Beryls的月历,设计还不错!
最近工作上越来越顺利了。就好像昨天我答应留下来顾,两个老板和亨利都很满意,感觉到他们对我的珍惜,而且同一当儿又能剃那两个小人眼眉,一句话:爽!也因为昨天的OT,这个月的工钱也创下了进入Beryls以来的新高。虽然只是比10月高出RM9,但在这个月没有拿到Full Attendence津贴下还能刷新纪录,算是奇迹了!

最近发现到自己开始有点莫名的彷徨!我也不清楚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就是觉得自己好像若有所失那样!可能是最近生活缺少了火花吧!说真的,这半年多来我都把我的工作放在第一位!发现自己越来越像工作狂了!2010年我除了要继续赚钱外,也要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加充实!
新的一年了,2009年已成为历史了,眼前的是2010年了!
要好好策划2010年的大计了!
同事到最后还是交信了!惟有祝福她下一份工有更好的学习机会,也活得更精彩!
一起共患难半年多了,真的有一点不舍得!祝福她有更好的未来!

难得的公共假期休息,但好像过得好快,什么都还没做到就已经下午三点了!
生活就是这么样的啦!其实时间过得快就是说旺季很快就要过去了!
其实不知不觉,离新年就只剩下42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