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海盗船

经和海盗大王玩心理战几天了。我尽量让他觉得我是站在他那边的人,他对我的态度也很客气!但一追货上来又变得反面无情、横行霸道,说要就要!最少到现在为止海盗船第一和第二把交椅都还察觉不到我的逃生计划!连他们的线眼都还认为我很尽责,没有心走!上一回丽微逃生前都被那第二把交椅的线眼发觉到,我这次看来掩饰到不错!明天不用怕被搞破坏!

在心情越来越紧张了... 明天就是关系到我未来生活的转折点,明天的那场战役将是我脱离贼船的最佳时机!也是暂时我遇过最有看头、最能够吸引我的‘救生圈’!一切对方要求的逃生器材都准备好了,就是等待约好的时间而已。今天对方还第三次打电话来重复逃生时间和需要准备的东西,诚意十足,令我对这次逃生计划的信心增强了不少!如果明天的战役成功,我在农历新年后就能够过我要的新生活了!

海盗大王打生打死几个月了,渐渐发现到他是那么的无情,真的是和传说中一样--->他是冷血的!! 但他万万想不到这一次他的左右手之一会背着他逃离贼船,而且是毫无迹象的那种!表面保持言笑,背后计划逃生,只有这样我才能够顺利离开!由于选择在休假天进行逃生计划,成功掩人耳目,海盗大王在我回家时巧合有和我联络,我说我休假,他还笑笑说好快又一星期了,看来一切成功,一切都跟着我的计划进行着!至于不争气的紫妮,对不起了,你不走我也帮不到你了,将来自己保重了。连海盗女王都玩不下去了,因为第一把交椅太帮助日本海盗了!这种情况下还不走,被活活弄死是迟早的事!然而一旦我计划成功,米已成粥,海盗船上的人就奈何不了我了,因为我已恢复半自由身了,而且到时在一个月左右我就能完全自由了!

在一切就掌握在对方老大的手上,虽然他同意了让我上岸,但还是有些关卡要过的,就看他会故意刁难还是手续上设立关卡而已,我本身当然希望是后者啦!不过闯关的一切我都已经准备齐全了,就看他满不满意我的表现而已,不过我认为我过关的机会率会相当高,毕竟这种关卡我在大学最后学期闯惯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