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忙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忙到半条命!
一早工人全部没有来!生产部怎么跑呢?连包装部都受影响。
咳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什么都不顺!
忙了一整天,忙到不可开支,而且有什么东西都堆在一起!
早上就因为Agent的问题,弄到整十点工人才进来,过后就Mr Tang来了,交待了一大堆HACCP的东西,一谈就谈到三点多。后来才出来生产部一下子,又被叫去开会,到四点多才再次回到部门,过后又帮忙赶货到六点多才有时间安排明天生产部的东西,过后七点多才有机会休息一下,就放工了!好累... 真得好累... 或有赶不及!
明天和后天情况还是一样,听说明天简直是只有六个孟加拉人来工作,工厂还像工厂吗?
算了,这不是我的错,我已尽力了!! 不要怪我!
接下来这两个星期要开始忙HACCP的东西了,要加油!
不过要兼顾生产和HACCP两方面,真得很吃力!那一百块不是那么容易赚的!
不过最少生产部忙多大约32天就较轻松了!
我一定能跑到最后,得到我要的一切!
明天紫妮终于回来了,也是我休息的时候了,后天要好好休息!
今天买到了我喜爱的东西,好开心!算弥补回工作上的不愉快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