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累了

身体呈现疲累的迹象了!一个人撑部门真的很累!
今天早上既然忘记带钱包,弄到今天要到处小心翼翼,害怕会出什么事情或遇到Block等,因为没有IC和驾照!狼狈到...

在公司今天一早也忘记打卡,明天要找日本人签名了!
明天最后一天自己撑一个部门了,后天就可以休息了,挨下去!
今天两个老板都在厂整天,不过都是在忙Food Service东西。

午饭时间大老板请吃San Fancisco的Pizza。说真的,不好吃,海鲜不是很新鲜,只有咸味!不过是老板的一番心意就算了!
二老板今天也找我谈天,这才像话嘛... 老板和员工是要有互动的!

明天不知道有多少个员工来工作,但我觉得希望不大!
Mr Tang明天会来,食物安全的东西才动了很少,要开始弄了,不然慢点会超级忙!
等了这个机会这么久,难道就平白浪费掉?不可能!我不会让这发生在我身上!
今天是Chocolate Fair最后一天,原本很想去的,但奈何要工作,还是一个人的那种,要请假去都不能!工作了真的很多东西是身不由己的!
还有33天就能够好好休息了!加油!
该睡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