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国私募基金 冀收购利得股份

2011/01/29 6:07:29 PM 
●南洋商报
(吉隆坡29日讯)根据消息,相信来自美国一家私募基金,将收购利得股份(Latexx,7064,主板工业产品股)所有资产与负债。

对于利得股份可能被私有化的传言,在市场已传出一段时期,而配合一项消息公布,该股已于周五暂停交易,直至1月31日。

周未开会洽谈

利得股份周五向大马交易所报备表示,公司已接获“一项重要的献议”,并且要求停牌2天至周一下午5时正。 

据财经周刊《The Edge》报道指出,利得股份董事部料在周未开会以洽谈接获的建议,但目前对于有关交易细节不详。

该报道称,鉴于这项计划涉及资产脱售,控股股东兼总执行长刘木德已同意出售。

刘木德直接持7.13%

根据资料显示,刘木德直接持有7.13%股权,冰果通过BT Capital私人有限公司,间接持有22.86%股权。

一般相信,美国一家私募基金将全面收购利得股份,但刘木德已被要求留下继续经营业务数年,并且准备接班人计划。

利得股份是一家现金充裕的手套制造业者,截至2010年9月尾,该公司的现金和银行盈余达5461万令吉,总贷款为8862万令吉,其中3663万令吉将在未来12个月期满。

据了解,随着证券监督委员会和大马交易所已启动并购新条例,相信这项献购提出的价位相当吸引。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